【10.6中国速瞄】朝升夕贬3将军蹊跷失踪(图)

发表:2016-10-06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徐远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6日讯】中共3名将军“朝升夕贬” 蹊跷失踪

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运动不断,2名中将、1名少将刚刚升职不久突然遭去职,此后蹊跷失踪、去向不明。

2016年2月,中共军队改革将7大军区重新划分为5大战区,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徐远林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履新不足2个月的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徐远林中将因“违规吃喝”被撤职,并连降两级,由副大军区级降至副军级(少将)。57岁的徐远林去向依然不明。

今年1月,原第二炮兵参谋长张军祥少将转任火箭军参谋长职务。8月初,刚刚5月出任火箭军副司令员的李传广出任火箭军参谋长一职。李传广的履新意味着原任火箭军参谋长张军祥少将已经去职。目前,59岁的张军祥少将也是去向不明。

今年4月初,港媒援引北京消息说,中共武警部队副司令牛志忠因涉嫌“违纪”,于2月被从武警总部办公室带走调查。但该消息尚未经中共官方证实。


10月5日,大陆网络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携全家到林芝市出游。(网络图片)

北京前市长视察西藏 举家同往遭质疑

大陆新浪微博刊发题为“刘淇同志一行赴林芝视察 接待细化方案”的消息,并只附有一页的名单图片,从名单看,刘淇携其妻子、儿子一家4口、女儿一家4口,及其秘书、警卫、随员等,甚至还有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利民等10多人,从10月1日到6日到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等地“视察”。

有网民质疑称,这明显有违当局制定的八项规定中“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严格控制出访随行人员”等条款。众多网友亦对此发表了负面评论。


黄陵森林公园目前已有大约上百名游人被群蜂攻击。4日下午有很多小孩被蜇, 景区哭声一片。(网络图片)

陕西黄陵公园上百游客遭群蜂攻击 专家:勿穿鲜色衣服

以原始生态吸引游人的陕西黄陵森林公园,连连发生群蜂袭击游人事件。据《西安晚报》报导,在“十一”长假期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大约上百名游人被蜇。10月4日下午,二十余名游客在公园林间游客步行道被蜜蜂不同程度蜇伤。

有爆料人称,4日下午有很多小孩被蜇, 景区哭声一片。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大部分伤者都是手臂、腿脚被螫伤,一片红肿,亦有人的头部及腹部被螫,有受伤的孩子表情痛苦。

大部分游客被蛰较轻,经过现场治疗无大碍后离开。较重游客在店头镇一所医务室医治。


东北特钢接连爆发债券违约。(网络图片)

官商勾结:东北特钢诈骗400亿

辽宁经济崩溃是深度腐败之果。据《博讯网》报导,东北特钢现欠贷款300余亿元,发债券80亿元,发股票30亿元(抚钢股份26亿余,大连金牛3亿余),合计占用资金超过400余亿元。

自2004年9月成立,东北特钢从未盈利过。2004-2008年钢材市场火爆时期,东北特钢每年亏损4-5亿元。市场行情差时亏得更多。据报导,东北特钢以赵明远为权力核心,构成了赵明远、刘伟、邵福群三人小组。重大决策三个人决定。

报导指,原省委书记王珉、原省长陈政高等是赵明远的靠山。作为大连帮的骨干成员,赵明远能够指挥王珉、陈政高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共同贪污受贿结成的纽带坚不可摧。

陆129律师致函国务院 促撤限制律师新规

据《东网》报导,129名大陆律师向大陆国务院、中共人大及司法部发联署建议书,要求依法撒销司法部新颁布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建议书中批评,新规属于司法部“暗箱操作”,违返大陆规章制定程序,严重违背大陆宪法、国际相关法律及国家、人民利益。

报导指,新修订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新增第50条,特别引起争议,当中提到“规定律师事务所不得放任、纵容该所律师有煽动、教唆和组织当事人或者其他人员到司法机关或者其他国家机关静坐、举牌、打横幅、喊口号、声援、围观,制造影响,向有关部门施加压力等。”

联署者之一、广东律师葛文秀指,新规有部分条款是针对维权律师,而相关条款亦违反大陆宪法精神。另一位联署律师邹丽惠则认为,“新修订的规章增加很多条款,关系到全国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正当执业权益,受到侵犯”;且新规定提出很多处罚律师的条款,但都没有提到处罚程度及如何适用。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