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一代坦克原型曝光 有何优势?(组图/视频)

发表:2016-10-0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0月5日,新一代的“布拉德利战车”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美国军队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的年会上首次亮相。通过安装靶向传感器(targeting sensors)和网络连接以及允许在加入未来技术,这种坦克原型是对以往设计的高科技升级。(图片来源:BAE Systems)

【看中国2016年10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公布了将来为大批量生产的坦克设计的坦克原型,可能有一天这些坦克原型将取代现有的“布雷德利战车”(Bradley Fighting Vehicle)。

10月5日,新一代“布拉德利战车”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美国军队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的年会上首次亮相。这辆新的坦克原型揭示了该公司在空间、电力和部队保护上的改进。

随着这些系统不断提高,通过安装靶向传感器(targeting sensors)和网络连接以及允许加入未来技术,这种新的概念是对以往设计的高科技升级。

该坦克原型安装了升级的悬挂设备,这在装甲旅战斗队的演习中提升了车辆的机动性。


一辆行进中的现有“布雷德利战车”(Bradley Fighting Vehicle)。(网络图片)

它配备有装甲、油箱、来自于多用途装甲车辆的驾驶员保护设备以及600伏的电子产品和来自于当前“布拉德利系统”(Bradley systems)的“M109A7自行榴弹炮”(M109A7 Self-Propelled Howitzer)的最新驱动器。

据BAE公司称,新的设计将允许更快的开发并且大幅度节约了成本。

BAE系统公司的“炮兵和布拉德利项目”(Artillery and Bradley Programs at BAE Systems)总监巴扎斯(Deepak Bazaz)说:“在目前的预算环境下,军队往往需要在维持现有装备和开发新功能之间做出选择。我们正在研发为提供军队应对当前的差距而证明这是具有节约成本的方案而进行投资。我们专注于整合当前新兴的未来技术来显著改善布拉德利的机动性、部队保护和杀伤力。”

下一代布拉德利系统将使用在目前系统中看到的现代化“炮塔版本”(version of the turret),其中包括悬架的改进,靶向传感器和网络连接。

BAE系统公司希望车辆将提供未来技术进步的空间,以及具有更多的使用空间和电能。

巴扎斯补充说:“通过利用新型的、新兴的技术能够对物体内部进行观察的通用系统,我们可以继续为我们的军队提供优越的性能。我们做法的关键是提供了内在的成长能力,以确保系统能够支持未来引进的技术,让我们的士兵在未来几十年里成功地执行他们的任务。”

BAE系统公司称,凭借更先进的功能,下一代布雷德利战车将为新兴技术的涌现提供一个平台,并允许未来系统的开发和试验。

BAE系统公司还透露将开始为英国建造新的核潜艇,这些潜艇的第一艘将在2030年部署完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