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第6次核试?中国或考虑支持斩首金正恩(图)

发表:2016-10-0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7日前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平壤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会议上发表工作报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鉴于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目前可能正在准备进行第六核试验,中国政策制定者正在商讨有关如何除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计划。

这名“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Columbia University's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nd Public Affairs)的中国问题开创性负责人说,他们还讨论了支持对这个流氓国家实施“外科手术式”打击(surgical strikes)。

如何最好地处理掉朝鲜领导人?

据《韩国时报》报道,孙哲教授(Professor Zhe Sun)告诉位于华盛顿的一个安全论坛说,中国正在讨论如何最好地处理掉朝鲜领导人。

他说:“一些中国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开始谈论支持由美国和韩国作为一个政策选择而提出的‘外科手术式打击’和‘斩首’行动。更激进的建议表明,中国应该改变(朝鲜)领导者,向朝鲜出兵跨越国界和边境站,强行进入朝鲜迫使其放弃核武器,并开始开放和改革。”

最近对朝鲜核试验场的卫星图像分析表明,朝鲜所有的三座隧道建筑物内均有活动,从而引发了其下周在一个关键性政治周年前可能会超前进行另一轮核测试的猜测。

今年1月份和9月份,朝鲜已经进行了两次核试验。专家说,一旦下达命令,朝鲜就能够开展今年的第三次核试验。自从该国在2006年开始核测试以来,这将是第六次核试验。

过去的核试验和导弹发射常常恰逢特殊的政治日期。

今年九月份的试验发生在朝鲜建国的纪念日,这个国家将会在下周一(10月10日)把朝鲜执政的“劳动党”建党71周年作为类似的里程碑来庆祝。

丰溪里有异动

位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内的“美韩研究所”(US-Korea Institute)所运营的密切关注朝鲜动向的“38North”网站本周五发布的10月1日卫星图像显示,在朝鲜东北部存在着持续的跨越“丰溪里”(Punggye-ri)核试验场的活动。

这个帖子称:“在今年9月9日曾经进行核测试的该核试验基地北部隧道建筑物存在的活动可能是出于多种目的,包括收集测试后的数据、密封好该门户或为另一次测试做准备。”

这个帖子还强调了该核试验基地西部隧道建筑物中的活动,以及2012年才停止开挖的该核试验基地南部隧道建筑物中的活动。

这个帖子称:“一旦该核试验基地南部隧道建筑物被认为能够支持核试验,尽管朝鲜当局作出决定继续开挖,但里面的活动目的还不清楚。”

自从朝鲜在2006年首次测试了一个核装置以来,它就一直受到联合国的五套措施进行制裁,但却一直坚持继续着。

今年9月份的核测试当量估计为10千吨,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几乎两倍于今年1月份引爆的装置。

韩国联合通讯社本周五引述一名怀疑在下周庆祝朝鲜“劳动党”纪念日时进行另一次核测试的身份不明的韩国外交部官员的话说:“我们认为,朝鲜已经准备好了进行核试验,它所需要的只是政治决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