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岁月侵袭 始终美丽4法 快学起来(图)

发表:2016-10-09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适当补充胶原蛋白和使用紧致面霜,也是预防肌肤松弛下垂的好方法。(网络图片)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皮肤不受岁月的侵袭、始终保持年轻美丽呢?在肌肤还没有衰老之前,抗衰老的护肤工作就要提上日程了,下面这些抗衰老方法快学起来,可以让你在岁月流失的过程中始终都是美美的。

1、护肤品该升级了

你还在用单一的爽肤水或面霜吗?为了预防肌肤提前进入衰老状态,你的护肤品也该升级了。精华产品赶紧用起来,精华类的产品,无论是精华液还是精华素,还是精华霜,都是高浓度的滋养品,可以有效为皮肤注入丰富的营养,从而预防肌肤的衰老,而且在肌肤没有呈现衰老状态的时候,还更加有利于肌肤对营养元素的吸收。所以,预防肌肤衰老,精华类产品快快用起来。

2、隔离工作要做足

日晒、环境污染、压力、彩妆堵塞,这些都会让我们的肌肤逐渐变得暗淡无光,如何让这些外在的伤害远离肌肤呢?这就需要为皮肤做好充足的隔离工作了,很少有美眉会为皮肤专门地去做隔离护理,认为防晒就足够了,其实,防晒与隔离可是两码事。隔离皮肤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仅可以抵挡紫外线的辐射,任何有害物质都能够被隔离,从而令肌肤内部免受损伤。因此,美眉们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霜来使用,并坚持每天使用,尤其是爱化妆的美眉们,更要做足隔离护肤工作。

3、紧致肌肤很有必要

肌肤的老态最初会表现为松弛,这也是最明显的肌肤衰老状态之一,当发现皮肤有松弛、下垂现象时,应提高警惕了,抓紧做紧致护理吧。美眉们可以每周坚持按摩肌肤两三次,搭配滋润的护肤精油来按摩肌肤,按摩之后的肤质会更加光滑和紧致。同时,适当补充胶原蛋白和使用紧致面霜,也是预防肌肤松弛下垂的好方法。

4、眼部保养要加强

如果说你衰老了,那么,最先出卖你的一定是眼部肌肤,还不抓紧对眼部皮肤的保养?抗衰老型的眼霜、眼膜统统用起来,保养好眼部皮肤,你的抗衰老工作就做对了一半。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