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人类经历的“核战争”!(组图)

发表:2016-10-09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考古学家认为,远古的人类已经有了“核战争”的经历!然而,史前文明社会是否发生过核战争以及核战争是否毁灭这些文明,仍是一个千古之谜。

化石中的谜

科学家研究发现,地球上的生物已知历经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因而有人推断,地球上曾出现过多次高级文明社会,但不幸的是这些文明都毁灭了。亿万年的自然变造几乎抹去了一切痕迹,只有少数证据得以保存。1972年,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在矿里还发现了一个史前遗迹: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它是由六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现代文明真是瞠目结舌!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只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情。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究竟意味着什么样的谜?

1968年,在美国发现了两个完整的人类足迹化石,而且这个足迹踩着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生物---三叶虫(这种生物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值得说明的是,这个人类足迹的化石在地质上属于寒武纪,距今已有5亿年之久。在这么遥远的年代,是谁留下了这些脚印?在玛雅人的编年史中,曾记载了地球9000万年至4亿年之间的事。要知道,人类在数百万年前才告别了古猿,几亿年前地球上根本没有人类,玛雅人记载了谁的历史?


马亨佐·达摩城遗址。(网络图片)

马亨佐·达摩毁灭之谜

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之一,也是人类文明的一个发源地。从19世纪开始,人们在印度河畔的旁遮普郡一带,发现了一个东西长1600公里、南北长1400公里属同一文明的大量遗址,其涵盖范围之广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印度文明”。其中最著名的是两座古城遗址,即哈拉巴和马亨佐·达摩(印度语为死亡之谷)。据最保守的估计,它们距今最少已经有5000多年,但在印度的早期神话中没有这两座古城的记载,所以更多的人认为,它们的历史也许比猜想的要久远得多。在城市建筑的挖掘中,考古学家根本找不到神殿和宫殿,这与世界上目前所探掘的古城遗迹都不相同,似乎这些城市根本没有统治者。

马享佐·达摩城的居民住宅建筑更证实了这点,所有住房都是由砖木建成,从格局规模来看基本差不多,好像贫富分化没有出现在这里,更没有发现任何一件艺术品。是原来就没有,还是被岁月销毁了?在这里出土了大量遗骨,有的在街道上,更多的是在居室里。在一个比较大的废墟里发现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有些用双手盖住脸,好像在保护自己,又好像看见了什么害怕的事情。可以肯定,所有人都是在突然状态下死去的。

这座古城当时一定发生了件很巨大的异常事变,是什么呢?火山爆发?可在这一带几千公里范围内人们并没有发现遗留的火山口;是突然爆发的流行病、瘟疫?可医学证明瘟疫和各种流行病不可能突然毁灭一座城池。印度的考古学家卡哈对出土的人骨进行了详细的化学分析后说:“我在9具白骨中,发现均有高温加热的痕迹。”这说明马亨佐·达摩的毁灭和人民死亡与突然出现的高温有关。马亨佐·达摩和《圣经》里索多姆的毁灭有极相似之处,都是突然被与高温有关的东西摧毁的。人们在马亨佐·达摩还发现在许多坍塌的建筑物上有某种高温的痕迹,人们甚至发现一些“玻璃建筑”———托立提尼物质。这种物质的形成是由于瞬间高温溶化了物体表面然后又迅速冷却造成的。至今人们只在热核武器爆炸现场发现过这些人为的物质。一切证据都在说明,这里曾发生过核爆炸。

索多姆毁灭之谜

《圣经·创世纪》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罗得一家住在索多姆城,神决定毁灭这座城池。当灾难发生前,神曾告诉罗得一家赶快离开索多姆,并好心地劝告说:千万不要回头看。罗得的妻子没有遵循神的劝告,回头向灾难中的索多姆望去,结果被一道强光杀死。第二天,当他们再远望曾居住过的城市时,“不料,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一座城市就这样被毁灭了。是什么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间毁掉一座城池?毁灭发生时发出的强烈的光又是什么呢?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们发现《圣经》是一部被神化的史书,《圣经》中许多故事都已被证实,那么,我们是否也相信索多姆城的毁灭是一段真实的历史反映?

故事是这样的:灾难降临之前,两个天使来到了索多姆,居民罗得正坐在城门口,等待着这两位天使。罗得马上认出了他们,并热情地请他们到他家里过夜。城里的人们很想污辱他们。可这两个陌生人却只稍轻轻一挥手,就使这帮惹是生非之徒双目失明。这两个天使很快告诉罗得,赶快把他的妻子儿女及家人转移出城。他们警告说,这座城市马上就要毁灭了。罗得家里的人都不相信这个古怪的警告,认为这是在开玩笑,根本不加理会。天亮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儿女和家人赶快出城,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而被一同消灭。但罗得执意不走,并对天使说:我不能走。天使道:逃走可以救你的性命,不要回头,不要在洼地徘徊,逃到山上去!否则你将丧生。罗得说: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既然大难临头,就难免一死。天使见此情景,只好拉着罗得的手、他妻子的手及家人的手,将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并再次对他说:赶快逃到山上去,不要回头看,免得你也被消灭。紧接着,当地烟雾就如炉灶烟升腾般一下升起,硫磺与火从天降至索多姆城,城里、洼地上的居民与生物统统未能逃脱厄运……

索多姆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无法想象,只剩下一连串的谜诘———至高无上的“上帝”也受一张时间表的约束。不然的话,那他的“天使”为什么要那样匆忙呢?是不是什么发射前的递减计数已经开始?是不是某种将摧毁这两城市的指令就定在那一时刻,而“天使”是知道这一切的?如果这样,毁灭的时刻显然已经迫在眉睫了。难道说“天使”们就没有更简便的方法让罗得全家脱险吗?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让罗得全家到山上去?为什么要禁止他们回首顾盼呢?

印度古籍的疑云

在公元前3000多年前古印度叙事诗中,现代人类有幸看到了这场规模浩大的战争。以前,人们一直认为诗中的这些描绘是“带诗意的夸张”。直到广岛和长崎爆炸两颗原子弹之后,才恍然大悟,这是类似原子弹的目击记了。

《摩诃婆罗多》是印度的一部伟大的梵语史诗,汇集了许多谈论历史和神话的长篇叙事诗。有许多资料非常精确,令人觉得作者是依据第一手材料来撰写这部叙事诗的。作者怀着十分厌恶的心情描写神的一种武器,能把所有那些身着金盔金甲的武士通通杀死。要是武士们及时知道这种武器的威力,便可以把身上的全部金属装备通通扔掉,跳进河里,把浑身上下以及他们接触过的东西洗个一干二净。作者解释说,这样做并非没有道理,因为这种武器能使头发和指甲脱落。他悲叹道,一切生物一碰上这种武器,就会变得憔悴孱弱。在同一卷里,说到古尔迦从一架威力无比的维摩拿上往三角城扔下了一枚炸弹。文中所使用的字眼犹如摘自比基尼岛第一枚氢弹爆炸的现场记录:炽热的烟雾,亮度比太阳强一千倍,腾空而起迸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把城市化为灰烬,其威力之大足以把胎儿扼杀于母腹之中。下面是这段文字的“今译”———

“自然力似乎已失去约束。太阳团团打转。大地为这种武器散发的炽热所烤焦,在高热中震颤。大象被火烧得狂吼乱叫,东奔西窜,竭力躲避这场可怕的暴力。水在沸腾,百兽丧命,敌人被歼。愤怒的火焰使树木像遭森林大火一排排倒下。大象长吼一声,撕心裂肺,倒地毙命,横尸遍野。战马与战车焚毁殆尽,呈现出一派大火劫后的惨象。数以千计的战车给摧毁,大海一片死寂。风开始刮起来了,大地通红发亮。”真是一幅怵目惊心的画面。倒地尸首,给那可怕的热烧得面目全非,残缺不全,不像人样。我们从未听说过这样一种武器。这些武器从外表看去,“好像一支巨大的铁箭,使人感到好像是死神遣来的巨大使者。”故事里的主人公命令将还没有使用的剩下的“铁箭”打得粉碎,又把这些打碎的武器扔到海里。

《马哈巴拉塔》中记载过一种十分可怕的武器,它爆炸的情景,从原子时代的人的角度看,也许并不感到过分,书中这样写到:“一点烟也没有,闪光的炮弹像一团火一样发射出去,浓雾一样的东西突然包围了军队。整个地平线都消失在黑暗中。带来不幸的旋风刮起来了。黑云一样的东西咆哮着,带着巨大的响声升到高空,使人感到连太阳都不存在了。这种武器的热量使大地和天空都变热了。被火焰炙烤的大象,在恐惧中没命地奔跑。”接着,又讲述了由于这种可怕的武器爆炸,被当场烧成灰的有几千辆战车、人和大象。爆炸后幸存的所有士兵,都急急忙忙跑到附近河里,在那里清洗各自的衣服和武器。在印度,这种武器被叫做“婆罗门的武器”或“雷神的火焰”,在南美被叫做“马修玛丽”,在凯尔特人的神话里则被称为“闪电弹”。在凯尔特人的神话里,这种“闪电弹”根据爆炸时能够杀伤的人数而有不同的名称,能杀100人的叫“百人弹”,能杀1000人的叫“千人弹”。《马哈巴拉塔》中还写到:“克克拉开始从各个方向将闪电向城市集中。”但还不够,因此又“发射了具有破坏整个宇宙的那种力量的炮弹。城市在这时开始燃烧起来。它在爆炸的一瞬间,天空中明亮得好像一万个太阳。”

苍白的考据

今天的人们在地质考古中发现了很多类似放射性武器爆炸的证据,比如:在爱尔兰的丹勒亚勒和爻尼斯两个城堡的墙上,有甚至连花岗岩都被熔化的痕迹。据科学家推测,没有1000度以上的高温,花岗岩是不会熔化的。

在如今的秘鲁,人们发现一座石壁上岩石呈玻璃化状,这需要极高的温度才能造成,而这座石壁附近没有任何陨石坑,可以肯定它不是陨石撞击形成的。

在小亚细亚,人们挖掘古代西提诗人的首都哈特萨城,经过考古判断,整个城市是原因不明的高温毁灭的。用考古学家比提尔的话说,无论这座城市中贮藏了多少可燃性物质,一般的火灾都绝对不可能造成这样的高温。石头烧结了,裂成了碎块。城市里没有一座房子、神殿、墙壁没有留下这种可怕高温的痕迹。


古文献中记载的巴拜尔之塔。(网络图片)

在古巴比伦生活过的地方,有一座至今仍有46米高的古塔废墟,这就是古文献中记载的巴拜尔之塔。人们至今也不知道这座巨塔是怎么毁灭的。这座塔上也有人工造成的高温痕迹。一位研究者对此这样写道:“不仅烧红了数百块砖,还熔化了它们,全部塔的骨架和整个泥墙也被烧焦。这种高温是从哪里产生的呢?对此无论如何也解释不了。”

1928年,有两位德国矿工在巴西发现一座乌黑光滑的玻璃山,是典型的手尼物质。科学家认为,能在瞬间形成这么高的温度,在地球上只有热核武器的爆炸有此能力。大家一定记得,美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之后,科学家在现场发现,所有的石沙都被瞬间的高温熔化成了流体,迅速冷却后形成一层像玻璃一样的地面。在中国海南等地也发现了大量玻璃体,被当地人称之“雷公墨”。难道这些遗迹的发现,还不能说明在若干万年以前,地球上发生过爆炸吗?

在印度远古文献中,有“卡尔帕”的概念,它相当于42亿3200万年,又有“卡希达”概念,它相当于1亿分之3秒,这两个时间概念曾使很多研究者摸不着头脑。然而,核物理学家明白,在自然界中,要用亿年或亿分之几秒的时间来量度的,只有放射性同位素的分解率。例如铀238的一半寿命为45亿1000万年,而分子的半寿命只有百万分之一秒,这与“卡尔帕”、“卡希达”的概念相近。既然古印度人掌握了这些概念,那么是否已拥有量度核物质和次核物质的技术,进而说明他们就能制造出核武器?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之一,也是人类文明的一个发源地。人们在印度河畔发现了一个东西长1600公里、南北长1400公里属同一文明的大量遗址,其涵盖范围之广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科学探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