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官员:外星人于7000年前在中东建基地(图)

发表:2016-10-09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交通部长称,外星人于7000年前就在地球建基地。(视频截图)

一名伊拉克的部长声称,在5000年以前,一支远古的外星种族在中东地区建造了一个太空发射场,以便飞往隐藏的星球Nibiru。

伊拉克的交通部长卡齐姆.菲吉安(Kazem Finjan)说,苏美尔人被认是世界上最早的文明,他们从在伊拉克的UFO机场飞到行星。

这名内阁成员透露,太空发射场就位于伊拉克东南部的济加尔。

他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这种奇怪的说法。

菲吉安告诉记者:“地球上的第一个机场在5000年以前、基督教时代之前建造完成,建造于此济加尔。”

他继续说:“当苏美尔人定居在这里时,他们很清楚地知道这里的大气层很适合飞往外太空。

从这里苏美尔人的宇宙飞船起飞飞向其他星球。苏美尔人是第一个发现第12个行星,日前已经被美国NASA承认,并命名为Nibiru,它每3600年完成环绕太阳轨道。”

Nibiru是个传闻中的巨大行星,信仰者声称它正朝着地球而来,将会与地球碰撞而导致世界末日。像神话一样,被称为Nibiru大灾难,广泛地被当作一个阴谋论受到嘲弄,但仍旧有许多人坚信不移。

来自加州理工学院的天文学家透露,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真正巨大隐藏的星球迹象。

根据另一个太空研究专家,来自路易斯安那大学的丹尼尔.惠特迈尔(Daniel Whitmire)表示,被称为“第九行星”的新发现“超级地球”将造成地球一系列历史灭绝的原因。

有趣的是,Nibiru大灾难的理论可追溯到1976年,当时的作家撒迦利亚.西琴(Zecharia Sitchin)声称,两个古老的中东文化─巴比伦和苏美尔人谈到了一个巨大的行星“Nibiru”,绕太阳运行周期为3600年。他是根据苏美尔人版本翻译─世界上最早书写系统之一,不过,它不被其他学者所认同。

而伊拉克交通部长引用西琴的理论作为他的说法依据,这名政治人物本来是要宣布一个新的兴建案,真的伊拉克南部的一个新机场济加尔机场的建造,但他似乎是偏离了主题,当他的言词突然大爆走的同时,可以看到他的助理在一旁显得一脸无奈,焦虑不安。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