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被爆劈腿骗财 亲妈阻婚事张靓颖泪崩(组图)

发表:2016-10-11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反对女儿的与冯轲的婚事,并指男方害女儿成为小三。

中国“海豚音女歌手”张靓颖和交往13年的CEO男友冯轲,原本传出11月要在意大利举行浪漫婚礼,不料,近日女方母亲张桂英竟跳出来反对这门婚事,张母公开亲笔信表示自己是看报导才知道女儿要结婚,并指冯轲害女儿成为小三,母女俩公司的股份也快被侵吞,已经向法院正式提告。又爆出男方另有小三吴思潇,且有老员工出面指证男方一直对张靓颖控制洗脑。黑幕接二连三爆出,震惊两岸三地演艺圈。


张靓颖(左)和CEO男友冯轲(右)原本预计将于11月完婚。

面对女友母亲张桂英的提告,冯轲发出6点声明:首先坦承没送请帖给母亲张桂英,第二是强调财产夫妻共同所有,股价变更不影响财产归属;第三是表态早已签署遗嘱,意外身亡的话所有财产都给女方;第四是承认和妻子分居就和张靓颖交往,第五点又回到股权争议,表示最终女友股权占40%,自己占60%,本质都是夫妻财产;第六点表示为了女友新专辑砸下400万美金筹备,最后更强调“一切经得起时间考验,我会尽全力和靓颖妈妈沟通。”


张靓颖(左)与母亲张桂英(右)。

10日晚间张靓颖本人在微博点名中国知名狗仔卓伟,并怒发声表示:此次事件是中国知名狗仔卓伟所为,指控狗仔卓伟将网路上不实的臆测拿给自己的妈妈看,再挑拨唆使张母反对这门婚事,张靓颖更指出,所谓前员工爆料都是狗仔卓伟编造的,力护男友清白,还大骂卓是“人渣”。

对此,知名狗仔卓伟则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发了一首《听妈妈的话》。截至目前为止,三方各说各话,世人关注度因此越来越高。

据悉,卓伟是中国相当知名的狗仔,不过卓伟并非本名,只是其最有名的一个笔名。卓所挖出过的新闻,包括《后宫甄嬛传》的皇帝陈建斌当年和女星蒋勤勤恋爱、《跑男》的固定成员陈赫外遇女星张子萱以及周冬雨的男友是田明鑫等,不过最著名的,应该属王菲和谢霆锋的“世纪复合”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