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自家球门放水 小学生足球赛打假球(图)

发表:2016-10-12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12日讯】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广州举办的U11(11岁以下)青少年足球赛上发生了打假球事件,竟有球员把球狂射向自己球门,令对手得分,最终以25比2的大比分输给对方,对手因此获得赛事冠军。小球员“打假球”引起广泛关注。


广州U11足球比赛发生打假球事件,排名第三的“Tikitaka队”“放水”给原本排第二的“东山小爷队”,令其夺冠。(网络图片)

10月5日下午,广州举行的名为“亿锐克金秋杯”的足球比赛,進入到最后一轮。此前,“青苗队”与“东山小爷队”都是5胜1平。“青苗队”因在最后对阵排名垫底的“沙湾蓝狮队”时,以31比0大比分赢得了比赛,而领先“东山小爷队”17个得失球差。

当天,“东山小爷队”的对手是“Tikitaka队”,上半场一度以1比2落后,但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Tikitaka队”的队员完全不设防,致使“东山小爷队”不断進球。

据“青苗队”一位教练忆述,当比分变成15比2时,Tikitaka队的球员在开球后竟直接将球射向自己的球门,一脚击中门柱。“这个向自己球门发动攻击的场景,让在场不少人目瞪口呆。”最终,“东山小爷队”以25比2大比数获胜,并在得失球差上反超过“青苗队”,赢得整个赛事的冠军。

此“打假球”事件引发关注,10月9日晚,广州市足协称该赛事并非足协主办,与足协没有关系。“亿达锐克金秋盃”为广州亿达俱乐部主办的邀请赛,据悉,大会为令比赛更激烈,对球员年龄并没有严格限制,故比赛虽要求球员要11岁以下,但实际上有不少“超龄”球员参赛。

“东山小爷队”和“Tikitaka队”都没有教练,是由家长组织。“东山小爷队”家长称,他们并不想打假球,但是无法阻止对方“放水”。“Tikitaka队”的家长则拒绝受访。

有消息称,“Tikitaka队”的家长是要报复“青苗队”有球员“货不对办”,以大欺小,而“Tikitaka队”已经以2比4输掉比赛,故在今场比赛中故意大比分败于“东山小爷队”,令“青苗队”无法赢得冠军。

广州市足协开出罚单,禁止亿达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足协注册3年,涉嫌踢假球的球队“Tikitaka队”被禁止参加广州足协举办的比赛。

此事件引来网民热议。有人调侃道:“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中国造假是光明正大的世界第一!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培养下一代的造假技术先锋!”“国足,从假球开始!”“踢假球从娃娃抓起,,还找不到中国足球差的原因吗?”

也有网民表示:“小朋友都是听大人们的话而已,下指令要他们这样子踢的人才是真正的‘恶’,连基本做人的道德都没有。”“在追究大人责任的同时,不禁让人思索,我们如何能培养出有独立思维、坚守价值观的下一代?”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