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杀人小丑”全球蔓延 连累麦当劳(组图)

发表:2016-10-13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美国开始的“小丑杀手”(killer clown)热潮已经走向全球,麦当劳也因此受到波及。

【看中国2016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 从美国开始的“小丑杀手”(killer clown)热潮已经走向全球,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都报道了这类事件,麦当劳也因此受到波及。

英国警方本周三正在调查数十个被报告的事件,其中涉及全国各地穿着令人毛骨悚然小丑服装的人们。

这种热潮是于今年8月份在美国开始的。据报道,穿着小丑服装的人们试图诱惑孩子们进入南卡罗来纳州的树林。

英国多起小丑事件

来自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武装官员本周二的一份检查报告称,一名戴着小丑面具的司机在附近一个社区里挥舞着一支怀疑是枪的物体。该名男子本周三因为涉嫌藏有一个仿制火器而被警方拘留。

这起事件是英国街头小丑吓人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事件。

英国媒体本周三报道,28岁的Simon Chinery说,他在英国北部布莱克本镇(Blackburn)抓住身后的一名小丑悄悄伸出的一把10英寸刀片后,留下了终身的残疾。

在伦敦,有报道还包括一个小丑拿着曲棍球棒面对行人,一些小丑追逐孩子,以及一名携刀小丑骑着自行车跟随一位妇女。

英格兰南部的肯特镇(Kent)警方说,他们有59份涉及小丑在上周五到本周一之间的事件报告。

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本周三警告俄罗斯公民称,英国“小丑”的目的是“造成恐惧和困惑”。

英国“标准晚报”(Evening Standard)本周二报道称,伦敦一名19岁的大学生肯尼.奥杰德里(Kenny Ojuederie)被人看到打扮成一个小丑、拿着一把电锯追逐两个男人,因为公共秩序罪被捕而向警方道歉。他告诉晚报称,他是在为他的YouTube频道拍摄一个恶作剧,他追逐的人其实是他的朋友。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Manchester Evening News)报道,29岁的Kurtis Mulvaney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曼彻斯特说,两个人打扮成小丑接近他的车,其中一个携带着一把大砍刀。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也发生类似事件

据英国《伯明翰邮报》(Birmingham Mail)报道,在英格兰中部的沃尔索尔(Walsall),22岁的Shaniece Price说,一个小丑追逐她,直到她进入一个酒吧,小丑站在门口盯着她长达五分钟,然后才离开。

据当地媒体报道,西澳警方(Western Australia Police)在珀斯东北部Northam镇的一家购物中心中因为恐吓一群少女而逮捕了一名19岁、打扮成一个小丑的男孩。澳大利亚“小丑形象”(Clown Sightings Australia)的脸书页面就吸引了超过27,000个“喜欢”评语。


澳大利亚“小丑形象”(Clown Sightings)脸书页面封面照片。(图片来源:脸书)

据BBC报道,加拿大的布雷顿角、哈利法克斯、加蒂诺、新斯科舍省、安大略省、渥太华、魁北克和多伦多的警察都调查了涉及小丑的事件。

麦当劳被波及

这种热潮促使麦当劳现在将其标志性的“麦当劳小丑”拿下,从人们视线中消失。该公司在一份刊登在《亚利桑那州共和报》(Arizona Republic)的声明中表示,他们注意到“当前社区中围绕着对小丑形象的(不满)环境”,并“暂时对麦当劳参与社区活动需要进行深思熟虑”。

英国苏格兰场指挥官朱利安.本尼特(Julian Bennett)说,涉及小丑的事件预计会延续到“万圣节”(Halloween)。

他说:“我们的主要职责是确定和调查那些已经发生了的刑事犯罪事件,但是,反社会行为可能会让人感到害怕、焦虑和恐惧,我会敦促那些引起恐惧和警惕的人仔细考虑他们的行动对他人造成的影响。”

专业小丑也谴责了这种热潮。英国成立于1947年的“小丑国际”组织(Clowns International)发言人Rob Bowker告诉英国《卫报》说: “这与小丑无关,这是因为人们利用小丑服装和一些邪恶的理由来试图吓唬人。”

他补充说:“我担心医院会说:『哦,因为孩子们害怕了,所以我们不能允许小丑存在』等类似的东西。然后,这些年来我们完成的所有工作都将白费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