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韩军演惊吓?金正恩叫嚣要先发制人(图)

发表:2016-10-1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9日,韩国人在韩国首尔火车站观看报道朝鲜当日进行核试验的电视新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1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和韩国正在朝鲜半岛进行大规模海上军事演习,朝鲜则警告可能进一步核试验,并叫嚣如果看到美国可能对朝鲜使用核武,便准备对美国先发制人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朝鲜高级官员、外交部美国研究所所长李容弼(Lee Yong Pil)在NBC新闻的独家采访中说:“美国拥有核武器,正在瞄准着我们的国家、首都和领导人金正恩。”

李容弼补充说:“只要美国对我们有核威胁,我们就不会退缩。先发制人的核打击不是美国的垄断,如果我们看到美国对我们那样做,我们会首先这么做...我们也拥有核技术。”

自从金正恩在2011年其父亲死后掌权以来,这种威胁一直是金正恩的主要论调。美国官员并不相信平壤拥有能够发射到美国大陆的武器。

李容弼也警告说,朝鲜可能会进行“第六、第七或第八次”核试验。

朝鲜频繁的核试验使国际社会感到愤怒,大多数国家在考虑对该国进一步制裁。但李容弼说,无论是联合国制裁还是美国的压力都不会阻止朝鲜建设它的武器库。“我们的政策就是核武器”。

同时,美韩正在朝鲜半岛进行联合海军演习。韩国军方告诉韩联社说,预计本月下旬将结束这次瞄准朝鲜核设施的演习。

美国海军航空母舰“里根号”也加入演习。联合海军演习重点是透过各种训练、实际演练,加强两军在海上的默契,整个演习持续了将近一周的时间。

朝鲜不断进行核弹测试使韩国及日本格外担心。韩国海军准将金正秀表示,韩国和美国将通过这种联合作战,加强联合作战的能力,为朝鲜可能进行的挑衅行动做准备。

就在美韩联合军演最后一天,朝鲜在15日中午发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以失败告终。

这是朝鲜自6月22日以来时隔115天再射“舞水端”中程导弹,当时导弹按预定飞行轨道飞行400公里,上升到的最高顶点高度达1413.6公里,成功试射。韩国军方认为,至今朝鲜发射了7次“舞水端”中程导弹,但仅成功了1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