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摆脱了10多年严重湿疹的折磨(组图)

作者: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 发表:2016-10-18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出生在中国 , 但是在新加坡长大的海外华人,现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悉尼。

我得湿疹已经10多年了,是从我在学校毕业工作后就开始了。症状表现是四肢和身体上出现掻痒的红点。我通常是涂些皮肤科医生给的膏药,然后过一阵它们就好了。近些年来,我对身体健康方面感兴趣,我意识到涂药膏只能暂时减缓疾病,但不能根除。不断地涂药膏可能会引发副作用。

大约2014年底,我决定不涂药膏了,想看看能否通过其它的途径,比如注意饮食之类的,来解决这个皮肤问题。结果,我的湿疹一下子爆发了,红点变得很大,成片成片的鳞状皮肤,还往外渗出液体。因为又痒又痛,晚上入睡都很难。睡觉的时候我把脚翘起来,担心脚踝碰到床单。早上起床的时候,床单有的地方都是湿乎乎的,粘着从我胳膊肘上流出来的液体。那时候我常想,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湿疹的严重状况(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

于是,为了治好我的皮肤病,我试遍了各种方法:中医治疗,进行食物过敏测试,采取湿疹安全饮食,还打坐了一段时间,还练了某种气功。我的状况有所改善。我的脚踝处好了。但是2015年11月份我回新加坡探亲之后,湿疹又爆发了,胳膊肘、大腿和膝盖都是。看到这些,父亲建议我炼某种气功(现在在马来西亚很流行)。我于是开始研究起一些气功来。

那时候,我正在找工作。我尽量节省开支。那个气功有书也有讲座,但都要花钱。虽然知道将这个气功的说明书拍照是不道德的行为,但我还是做了,并安慰自己因为在新加坡也找不到原版说明书。我读完了简介,但是功法动作看起来太复杂了,很难跟着说明书练。但这却让我开始对气功感兴趣了。我开始在网上搜索其它的功法。

当时,我也刚刚读完一本书,其中提到法轮功有种善的力量,并且说法轮功是一门直指人心的功法。让我高兴的是,所有的材料都在网络上免费提供,而且法轮功显然是相当有效的(这也是说得通的,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前,这个功法在中国极其流行)。

起初我只是专心练动作。我对气功的认识也就是这样。于是,我仔细观看网站上的教功录像,还读了《法轮功》这本书,好让自己学会这个功法。书中的名词、理论,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本来就是一名佛教居士,也读过一些关于特异功能和濒死体验的书籍。总之,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对精神信仰越来越感兴趣。我一边读着法轮功的书,一边想,“天啊!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我终于找到了!”

书中说的太有道理了。书里强调人去除执着心,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人对的心。这正是人们时下非常缺乏的(声明:上述所有都是基于我个人的理解)。

当我开始炼功的时候,有时候胳膊肘还会往下淌水。尽管我的状况很糟,有时候简直是难以忍受,但是我知道这和其他人的情况相比较还算不上什么。

而在精神上是更具挑战性的,要从心里放下湿疹不去在意它(这很难忽略,或者是说放下一直承受的掻痒和疼痛)就更难了。有的时候,我心想,即使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即使我的湿疹没有改善,知道“真、善、忍”法理本身就是无价的——我可以把这个法理作为我余生的生活准则!

当我告诉我的姑姑(我和她住在一起),我正对法轮功感兴趣并修炼法轮功的时候,她最初是反对的,还重复中共宣传中对法轮功的说辞。我反驳她说:把“真、善、忍”当成自己的核心价值,错在哪里呢?并问她:是否读过法轮功的书并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吗?

大概炼了1、2个星期后,我的胳膊肘不再淌水了。2、3个月后,就基本康复了。虽然还没有彻底好,但是这个变化是实实在在的,看的见的。我的姑姑也很触动。

就这样,困扰我10多年的湿疹因为修炼法轮功渐渐的好转了。


炼功后湿疹病状康复的皮肤状况(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