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弟弟现身讲话 陆媒高调报导(图)

发表:2016-10-2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远平现身陕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1日讯】10月18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习近平弟弟习远平出席陕西“凤县革命纪念馆”建成开馆仪式并讲话。多家大陆媒体高调报导。

多家大陆媒体报导称,习远平是中共“两当兵变”领导人习仲勋之子,他在讲话中,还特意提到向“先辈学习”,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等。而“中国梦”是习近平上任后提出的。习远平讲话时,娄勤俭等在前排站立。之后,两人并排进入纪念馆参观。

“两当兵变”发生在1932年4月,由习仲勋、刘林圃、李特生、吕剑人、许天洁等人,组织和发动的。1929年到1930年秋,中共陕西省委先后秘密派遣李特生、李秉荣、习仲勋三人到杨虎城第十七路军警备第三旅二团一营开展兵运工作,该部驻防地是陕西凤县、甘肃两当县、徽县。

习远平生于1956年11月,习近平的弟弟,比习近平小3岁,他少年时就读于北京市八一小学。“文革”中随母亲齐心下放到河南上中学,16岁回到北京,在一间机械厂当过工人。1977年考入解放军洛阳外语学院,毕业后曾在军队、外贸及政府机构工作。现任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

陆媒还盘点称,近几年,习远平频繁在公开场合高调露面,数次是其母亲齐心以及哥哥习近平的“代言人”。今年7月的中共太子党“大佬”叶选宁告别仪式,去年中共建政元老、原全国政协常委黄静波去世,黑龙江原副省长王军去世,陕北红军主要创建人刘志丹之女刘力贞去世,以及2013年10月出席多省搞得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活动等,习远平均有现身。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