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就找姑娘 揭毛时代高层腐败(图)

发表:2016-10-22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60多年来,自上而下已经完全溃烂。(网络图片) 

中共建政60多年来,自上而下已经完全溃烂。从中央各部门的党组织到基层的党支部,已成为了腐败分子掌权攫取利益的黑窝。 2016年 4月28日,前中共“文革小组”成员戚本禹的回忆录在香港上市。该书中的部分内容近日在网上热传。戚本禹在书中提到其当《群众反映》主编时,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

戚本禹曾是前中共“文革小组”成员。

书中说,当时工交口(1953年,中共实行归口管理的制度,将政府工作划分为各口)一些很高级别的中共官员经常大吃大喝,喝醉了还乱讲话;有些省级的领导赌博,输了钱还向秘书借钱。

书中举例说,谭震林的夫人葛慧敏很厉害,谁都不敢惹。谭震林当时是管农业的中共副总理,享受首长特供,可是葛慧敏对特供还不满意,还用首长专用的军用飞机去农村采购活鸡。带活鸡是不能坐飞机的,葛慧敏就很强硬说是首长要的,非让人家运。活鸡是放在一个筐里运的,下了飞机,要把筐还给人家,哪知道就在把鸡从筐里拿出来的时候,一失手,那鸡在机场里到处飞。她就叫警卫赶紧去抓,结果一大群人就在机场里面抓鸡,闹了个大笑话。

书中提到毛泽东的秘书之一叶子龙,其是秘书室机要室主任。叶子龙那时经常打着毛的旗号搞女人,还曾偷卖一架蔡斯高级相机。那是一个外宾送给毛的礼品,叶把它拿出去卖给了拍卖行。最后被人告到杨尚昆那里。

1962年开春,叶子龙被派到河南信阳,调查那里饿死人的情况。他去了,调查工作是敷衍塞责,大吃大喝却是每场必到,更加恶劣的是,一到晚上他就找姑娘,开舞会,不亦乐乎。

其实,中共建政60多年来,自上而下已经完全溃烂。从中央各部门的党组织到基层的党支部,已成为了腐败分子掌权攫取利益的黑窝。在大陆,共产党的组织从中央直达乡村街道社会最基层,通过党委、支部等各级党组织,把社会牢牢控制。党组织依附在企业、部门或者政府机构等之上,吸食民众血汗。

此外,中共官场贪腐、档案造假及淫乱成风,已蔓延到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育、传媒、国企等各个领域。中共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而落马贪官仅是冰山一角。特别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官治国”,整个官场腐败成性。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