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执行“断头台统治” 今年处决64人(图)

发表:2016-10-2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8月4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16年4月25日平壤文化之家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韩国情报机构透露,金正恩在继续加剧其恐怖统治,今年到目前为止,金正恩已经下令公开处决了64名所谓的“叛徒”。

自2011年这名朝鲜领导人掌权以来,2016年被处决的人数翻了一番,达到约134人。

韩国国家情报局说,朝鲜官员被处决人数的急剧上升,是这名偏执狂领导人对其个人人身安全越来越偏执的结果。

他们补充说,这甚至超过了他父亲早期执政时的流血事件数目。

在金正恩姑父张成泽(Jang Song Thaek)被处决的报道出来后,金正恩在近年来的朝鲜制裁性杀戮中表现出了克制。

但是,当联合国因其长期进行火箭发射和核试验对该国实行更多制裁之后,金正恩又恢复了本来面目。

去年4月,朝鲜国防部长在军事会议期间打盹并向金正恩回嘴后,被用高射炮公开执行了死刑。

曾经在2012年被命名为朝鲜军方领导人的66岁玄永哲(Hyon Yong-Chol)在首都平壤一个军营里,被当着数百名官员的面被处决。

这已经不是ZPU-4高射炮第一次被用于朝鲜的处决事件了。

在朝鲜于一周时间内遭受了第二次失败的导弹试验之后,传出的处决消息又有所增加。

据韩国和美国军方监视员称,在当地时间早晨6时30分起飞后不久,中级“舞水端”导弹就发生了爆炸。

在朝鲜发射导弹之前,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曾强调,朝鲜使用任何核武器,将会得到有效而压倒性的回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