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中国速瞄】济南砍人案曝真相?(组图)

发表:2016-10-22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Quartz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22日讯】中国消费者成苹果应用商店最大消费群

美国财经网Quartz报导,应用软件资讯公司App Annie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来自中国的收入超过17亿美元,比美国多15%,中国已经成为苹果App Store世界最大市场。报告指出,本季“宝可梦”是下载最多的应用,游戏收入目前占用App Store收入的75%。

六四10000天 释囚微信卖书医病


(网络图片)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10月20日是“六四”镇压10000天。北京人士梁强因声援1989年“六四”被中共判囚15年,出狱后他身患重病,在病床等待心脏手术,朋友帮他在微信“卖书治病”。

济南一中学砍人事件 现场民众曝真相


(网络图片)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山东济南市21日发生校园伤人案,一名男子闯进当地历城区郭店中学,持刀斩伤两人,劫持一名男生作人质,并与警方对峙。知情者透露,凶手是郭店办事处东风​​新村人,30多岁,作案动机是做生意欠了数百万元巨债,产生报复社会的心理。凶手在行凶前一天曾向村委书记声称“我要弄出动静来。”

逾百牧民连续4日示威 要求中粮集团撤出


(图片:自由亚洲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牧民不满当地政府将草场出租给中粮集团兴建百万头生猪养殖场,接连4天到政府门前请愿。

“星巴克老伯”洪水中看报走红


(图片:毛记电视脸书)

台风“海马”为香港带来狂风骤雨,造成市区部分地区出现淹水状况,其中又以柴湾最严重,然而,一位老伯在星巴克喝咖啡、看报纸淡定模样,瞬间成为国际焦点。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