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数百民众省政府前高喊打倒贪官!(视频)

发表:2016-11-07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百西安市民在陕西省政府门前游行,高喊口号“打倒贪官赵正永”。

【看中国2016年11月7日讯】近日,数百西安市民在陕西省政府门前游行,高喊口号“打倒贪官赵正永”。现场视频显示,事件涉民办高校——西安联合学院的非法集资案。

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被指是西北最大非法集资大炸弹。

2015年2月2日,西安联合学院办事处人去楼空,资金链断裂的消息不胫而走,数万投资户涌上街头讨说法。多位投资人称,西安联合学院涉案金额高达百亿元,官方至今未公布具体数字

西安联合学院“资金大崩盘”发生后,在西安的大街小巷传遍。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西安联合学院民间资金筹借处所在地。人群中有拄着拐杖的老人、有从医院出来坐着轮椅挂着吊瓶的病人、一个个情绪失控的百姓跌足痛骂。不少人当街放声长哭。

2015年2月10日,曾有数万人汇集到陕西省政府门前呼吁呐喊,要求政府主持公道,讨还血汗钱。现场多人失声痛哭,多人昏倒,甚或当即吐血在地……据称受害者近二十万家庭,牵涉百万人。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人绝望离世,10人含恨自杀。目前,债权人的非正常死亡仍在继续中。

西安市公安局2016年5月发布两次通告,表示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2016年5月23日起分批实施,首批清退2000人。警方表示,争取在今年9月底完成。但目前还远远没有完成,警方的承诺没有兑现,导致被骗市民上街继续抗议。

被指贪官的赵正永,生于1951年3月,安徽马鞍山人。早年发迹于共青团系统,仕途历经马鞍山、黄山市,至2000年5月,任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书记,安徽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武警安徽省总队第一书记、第一政委。

2001年6月,赵正永调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2005年1月起兼任陕西省副省长;2010年6月,在袁纯清调山西省任职后,赵正永出任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代理省长;2011年1月正式出任省长职务。2012年11月成为十八届中央委员;次月18日,接任中共陕西省委书记,并不再担任省长职务,2016年3月底卸任中共陕西省委书记,2016年4月,任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