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出事前有征兆 毛泽东谈话露“杀机”(图)

作者:杨一帆 发表:2016-11-08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与林彪最后一次见面,显露出林彪的危机。(网络图片)

林彪事件是中共历史上最大的未解之谜。有博文曾披露,林彪出事前就显现了征兆,毛、林最后一次见面,毛泽东谈话露出了“杀机”。

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曾刊登题为“林彪出事前曾显现有哪些征兆”博文。文章称,毛泽东与林彪的分歧在1971年9月13日林彪机毁人亡前已显现出来。文章谈到了毛泽东和林彪在越南问题上的分歧和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显露出林彪的危机。

毛泽东和林彪在越南问题上的分歧

文章称,1969年在越南问题上,毛泽东建议越南领导人多采取一些主力军作战,消灭美军的有生力量,推动尼克松撤军。毛泽东还说:“单是打仗不搞政治活动,我看也不行。”

林彪在与越南领导人几次会谈中设计的方针是用游击战和美国人拖下去,既不进行正面主力作战,也不谈判,十年二十年地拖下去。

毛泽东和林彪最后一次见面

1971年6月3日,毛泽东、林彪、周恩来、康生等在人民大会堂与罗马尼亚共产党总书记齐奥塞斯库访华代表团会谈。那是毛泽东和林彪的最后一次见面。

毛泽东对齐奥塞斯库说:“有些人口里说是听话的,但心里是埋怨的。”说这话时,毛泽东的目光划过林彪的脸。

毛泽东又提高嗓门说,赫鲁晓夫“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列主义”……”在座的都知道,“天才地、创造性地、全面地”发展马列主义,是林彪在“文化大革命”中的“发明”。毛泽东把“创造性地发展马列主义”与赫鲁晓夫联系起来,在座的人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文章称,林彪当然知道毛泽东“放风”的习惯,其后果如何已经可想而知。

林彪事件之谜

1971年9月13日0时32分,一架编号为256的三叉戟飞机,从山海关机场强行起飞,2时25分,飞机坠落在蒙古温都尔汗。机上包括林彪、其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等9名乘员全部丧生。林彪在机毁人亡后被中共定性为“投敌叛国,自取灭亡”。

林彪在中共“十大元帅”中名列第三,人们不解的是,1969年被明文写进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林彪,为何还要篡党夺权?

关于林彪“九‧一三”事件一直流传多个版本,中共官方关于林彪叛逃的说法遭到外界广泛质疑。

现在海内外民间大都认为,林彪案是中共又一大冤案,林彪被毛泽东逼得走投无路,才在老婆和儿子胁迫下被动逃离的。目前中国大陆,有不少军内人士呼吁为林彪平反。

林彪把毛泽东推向了“神坛”,也是第一个把毛拉下“神坛”的人。而林彪之子林立果主持制定的〈571工程纪要〉里面的反共、反毛言论,对一批有独立思考的人起了启蒙书的作用。

有评论称,林彪事件彻底毁灭了毛泽东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宣告了文革的彻底破产,是中共由“盛”至衰的转捩点,中共一向自我吹嘘的“伟光正”形象开始崩溃。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