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阵营接受华文媒体专访 谈及中国人权(图)

发表:2016-11-08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图片来源: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11月8日讯】在美国大选如火如荼展开之际,新唐人电视台11月8日发表对川普(特朗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的专访,内容涉及对如果川普当选,对中国的政策、如何看待美中关系、中国商人购买美国资产,以及中国人权等问题。

斯蒂尔在受访中在回答了如果川普当选,对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不是民主政体的中国会采取何种政策。

斯蒂尔表示:“这可以从与中国进行贸易开始。中共是个极权国家,而且彻底地贪腐。如果你不加入共产党,你就没有未来。共产党是由一群非常狡猾的流氓所把持,与意大利的黑手党没有什么差别。这个我们都知道,川普也知道。”

“对美国人来说,与中共那些流氓交易的结果是非常糟糕的,因为国务院有太多的美国人很天真,他们认为它只是个一般的国家。事实上,它是个不稳定的国家。中共很不稳定,他们可以因为一个理由而组建世上最庞大的军队,但这不是为了抵御外国人,而是针对自己的人民。他们需要强大的警察部门、犯人和巨大的监狱系统,他们也需要间谍和部队来控制其人民。”

斯蒂尔认为,其实在中国各地,每个月都有动乱、抗议和群体事件,但(在中国)没有人知道,因为中共封锁消息。

那么川普如何看待未来几十年的美中关系?

斯蒂尔说:“我认为川普已经多次表态。他与熟悉亚洲事务的共和党国会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曾就此议题进行讨论。就长期而言,中共是美国的第二大威胁。第一大威胁是激进的伊斯兰教徒。他们不应该壮大,早就应该被消灭,但奥巴马和希拉里都不了解他们。”

“中共比他们更强大,拥有更多资源,而且有扩张至全亚洲并控制亚洲的意图,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你可以看看(中共)在南中国海扩建新岛屿设施的景象,那将迫使越南、菲律宾、印尼和台湾屈服于中共,甚至连奥巴马都表达过关切之意。川普则更明确地说,这是很危险的,军事设施必须予以撤回。”

斯蒂尔还回答了对于美国企业领导人被中共收买是否涉及妥协美国价值观的问题。他认为中共肆无忌惮地这么做了。

他表示:“他们刚收购了一家大型的好莱坞公司,他们还试图买下更多好莱坞公司,但别忘了,中共领导人有时候也会犯下重大的财务错误。”

“当你经营一个以少数领导人、利益和贪腐为基础的经济体,那是不稳定的,因为在某个时间点,中国内部可能会发生重大的经济危机。别以为中国经济学家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是很厉害,但有些事情他们并不知道。他们以为他们可以控制资本主义,而资本主义是人们能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而中共却试图加以控管。”

“他们今天有很多钱可以买下美国的资产,但我记得很清楚,日本人在30年前也是什么东西都买。他们收购纽约市的大型建筑和设施,也买下很多公司并引进日本汽车。当时每个人都说:“天啊!我们该怎么办,日本人要买下美国了。”然而,当日本经济反转时,他们输得一蹋糊涂,他们买了一大堆不良资产,不得不以钜额损失卖掉资产,而很多美国人却赚了日本人的钱。”

“中国人现在也在冒同样的风险。我知道有一家大型公司现在经营得很好,但在中国人(中共)的操控之下,他们可能不会再这么好。因此,中国人如果想收购企业或什么,就必须知道如何经营,否则会有大问题,遭逢投资损失。”

在谈到中国人权问题时,由于许多宗教信仰自由在中国受到打压,如法轮功便是目前受中共镇压迫害的一个很大的群体,因此记者也特别问及川普对此的态度,斯蒂尔则认为这是“好问题”。

他说:“我不能告诉你,川普一定会做什么,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的团队中有了解这些讯息的人。其中一名关键人物是前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John Bolton)。他很了解中国,还有其他川普倚重的人也是。”

斯蒂尔说:“我们都知道(中共)强摘器官。开枪打头,就可以摘取心脏,而打心脏就可以摘取眼睛。我们知道(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已有几十年了,这是中共的老手段,邪恶至极。这与激进的伊斯兰教徒没有多大差别,这很野蛮。而针对非常平和的信仰团体,借由虐杀其成员的方式加以摧毁,这是人类社会出现过最邪恶的事情之一。”

他还提及:“我太太是美籍韩国人,她支持朝鲜人逃离朝鲜,但他们必须经过中国才能前往韩国。而中共在寻找大多数基督徒与这些朝鲜人,一旦抓到,就会把他们送回朝鲜处死。”

“自中共1949年建政开始,中国的基督教教会就受到压迫,还有天主教徒也经常被迫害致死。中共一直是无神论的政党,他们不相信宗教,他们嘲笑佛教徒,他们是所有宗教的敌人。”

“大多数川普身边的人都知道中共完全不是一个支持自由的群体。他们嘲笑自由的观点,也认为拥抱自由是懦弱的。中共领导人必须知道,这没有什么好笑的,如果你们反对宗教自由的话,我们希望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注:限于篇幅,余下部分内容删节)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