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视金钱如粪土”一夜败光家产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6-11-1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广美从亿万富姐到人财两空。孟广美被外国男友骗走孟广美的毕生积蓄,几乎卷走了全部家当,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穷光蛋。

杨采妮1997年,杨采妮放弃星途,开始进入商界经营形象设计。不过在那段从商的日子里,杨采妮遇上了人生最大的挫折。先是碰上经济问题,在齐心努力欲冲破难关时,却遭遇了男友的背叛。没有商业头脑,还盲目的听从骗子男友的话,到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下场。

沈殿霞去世后,给女儿郑欣宜留下一辈子不干活也衣食无忧的遗产。然而,才短短的一年时间,郑欣宜就花了3600多万买了40坪的豪宅,打算与老外男友共筑爱巢。而更让人担心的是郑欣宜的男友纯属吃软饭,不干活,酷爱买名牌成痴,平时昂贵的花费都由郑欣宜买单,消费下去,不知这些遗产能撑多久?​

刘晓庆从艺几十年,刘晓庆的人生就像一部跌宕起伏的电视剧,充满刺激与惊奇。曾从亿万富婆到阶下囚,直至破产。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独立制片,接着成立了晓庆公司,刘晓庆还经常投资各种实业,但大多都是无疾而终,钱也血本无归。​

郑秀珍因炒股失利欠下证券行30万新元无力偿还,被当地高等法庭判入穷籍,名下所有财产交由官方托管理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原来,野心勃勃的郑秀珍希望在短时间内赚大钱,并在演艺圈中出人头地,因此做事方法都非常的激进。病急乱投医,没成富婆却成了名副其实的穷光蛋。​

1989年,毛阿敏从天堂掉下了地狱,因逃税风波,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而男友张勇不但不帮助退还脏款,反而挟带她所有的钱财逃跑国外。此后,毛阿敏一蹶不振,消失乐坛近20年。​

​章小蕙被封为港台第一败家女的章小蕙,败家能力果然无人能及,让旧爱新欢在相隔三天内纷纷宣告破产。而她的挥霍能力让人咋舌,衣服非名牌不穿,一件名牌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名牌鞋子和皮包更是堆积如山。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