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胜选不忘上社群 一句话逗乐“乡民”!(组图)

发表:2016-11-13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成为这次美国总统大选的赢家。
(图片来源:川普脸书)

2016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共和党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成为这次总统大选的赢家。尽管川普已高龄70岁,是目前美国史上年纪最大的总统当选人,但他在社群平台仍相当活跃,他在9日公开发表完胜选感言后,不忘到twitter发文,还把自我介绍改成“美国总统当选人”,超“乡民”的作法逗笑的不少网友,网友笑称这就是川普的与众不同。


川普在社群平台相当活跃。(图片来源:川普推特)

将入主白宫的川普表示:“我要告诉全世界,我们会把美国利益永远摆在第一位,但是将会公平对待每个人。”川普还强调“我们会与愿意和我们好好相处的所有国家和睦相处,保持很好的关系。”

川普在twitter上的新贴文还注明“真是又美又重要的一晚,那些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们,不会再被遗忘了。我们会比以往还要更团结!”除此之外,他也不忘把首页照片改成他与准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合照,更显川普本色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