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图)

发表:2016-11-14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上漂亮的衣服,忙里偷闲中享受生活,宠爱自己吧。(网络图片)

我勇敢地成为了妈妈,我用心承担每份责任,在困难中寻求生活的平衡点,努力做好每个角色。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谁真的爱我?父母的爱我已消耗不起,丈夫的爱在生活琐碎后还有多少,宝宝的爱太过懵懂无知,能爱我的只有自己。

传统和新兴思想抨击的时代,对女人是不公平的,洗衣烧饭打扫卫生等,被传统思想约束,即使老公愿意帮你分担点,但厨房、衣柜乱糟糟时,所有人抱怨的都是你,你不是一个贤妻良母。(如果你找了愿下厨肯拖地,又没有公婆碎嘴的,那偷着乐吧)

养育孩子是你的责任和义务,老人的照看,你无法完全放心。

老人遇到孩子生病,可能会根据自己的经验随意给孩子吃药;他们不能很好地教育你的孩子,不仅是知识还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们的宠爱无法让孩子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在大部分人包括老公的心里,带孩子是妈妈的事情。

如果老人不愿意帮忙或者带得不好,你需要负责,而你所付出的精力比你曾经预想的大得多。

工作是新兴女性不可或缺的部分。

作为21世纪女性,你需要有你的工作,有你的圈子。如果你没有了工作,社会就会和你脱节。

在丈夫家人眼中,你没有了工作就成了他们儿子(孙子)的负担;在老公那里,慢慢发现共同语言越来越少,青菜是不是又涨价了、河虾那么贵、儿子又尿床了……他也许并不在意甚至开始烦躁听到这些。

可笑的是,男人几乎无法体会,你在家的辛苦不比他少,他们认为你一直在享乐休息。

所以,你需要一份工作,需要有自己的事业,否则哪天他离开了,你将一无所有。你当然想都做得很好,但经常会喘不过气来。打起精神来,当外界对女人的索求越来越多时,你应比从前更爱自己,呵护自己的每个情绪,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用心对待自己。

看场电影,看书,敷个面膜,逛逛街,哪怕只是静静地看一会肥皂剧……都能帮助你找到自己。爱自己也是爱别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无论从周遭、电视、网络上,你不难发现一种“引力现象”。

当你在呵护自我提升自我的时候,你是充满精、气、神的,这样的你通常会吸引很多人,感染身边的人,尤其是老公和孩子,你会成为中心;而当你被生活打败,变得颓废,你想要更多的爱,可你的气场是灰色的冰凉的,身边人靠近会变得窒息,那么得到的只会是他人的疏远。

因此,画上好看的妆容,穿上漂亮的衣服,忙里偷闲中享受生活,宠爱自己吧。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