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希拉里“电邮门”真相 超越好莱坞大片(一)(图)

发表:2016-11-15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近日,网路上流传一份据称有关希拉里“电邮门真相”的文章,以严密的逻辑将近几年美国发生的事件与希拉里“电邮门”、希拉里竞选事件联系在一起,尽管此文章真实性没有得到证实,但背后的“真相”令人深思。

“班加西事件”

2012年7月25日,利比亚,一架美军的Chinook(契努克)直升机被一枚Stringer(毒刺)导弹撞了下来,之所以说撞,是因为这枚“毒刺”没有被发射者设置好,击中了“契努克”却没有爆炸。“契努克”降落到地上,惊魂未定的美国大兵找到了导弹上的序列号,拿回去一查,军方惊掉了下巴。这枚导弹是一批“毒刺”中的一枚,本应由CIA保管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但这批导弹不知为什么失踪了,更不知道为什么落到了恐怖组织手里。

隶属美国国防部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简称NSA)很快开始调查,同时,FBI也介入了调查,双方都从利比亚的各个服务器上得到了大量情报,情报的结果又一次惊掉了军方和FBI的下巴。

原来,这批严格保管的“毒刺”导弹(可被恐怖份子用于击落民航客机),是“克林顿基金会”安排希拉里的好友史蒂文斯(Stevens),通过一个叫图理(Marc Turi)的私人军火贩子,卖给一个效忠于塔利班的伊斯兰极端组织Ansar alSharia。

希拉里和奥巴马很快就知道调查的进度,所以在没有取得国会许可的情况下,任命史蒂文斯为美国驻利比亚新大使,派他迅速去到班加西,目的就是要追回剩余的“毒刺”这份要许多人命的重要证据。

史蒂文斯回到班加西,发现情形不妙,因为“恐怖份子”已经对刚刚成立的美国领事馆形成了巨大的安全威胁,他立即向顶头上司国务卿希拉里汇报情况,但根本没有回音,在后来的30天内,史蒂文斯大使共向美国国务院发出了超过600份的报告,请求增兵加强安保,但都如泥牛入海无消息。

终于,2012年9月11日晚上10时,大批“恐怖份子”突然进攻美国领事馆,次日凌晨2时突破安保防线,3名海军陆战队成员和斯蒂文斯大使殉职,死状惨不忍睹,其间整整8个小时,领事馆方面没有得到近在咫尺的美国军方任何增援行动,而政府方面呢?事后希拉里在调查听证会上说,她当时在睡觉,值班人员没有叫醒她。

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恐怖份子”进攻中途,史蒂文斯大使躲进了密室,进攻者没有找到大使,便退走了,但过不久,“恐怖份子”又杀了回来,就像得到了指点一样直接进攻密室,于是大使丧命。

然而,9月14日,4位美国遇难者遗体被运回美国,奥马巴、希拉里到机场迎接,在离那4名遇难者仅几英尺远的地方,希拉里对死难者的家属们说,前不久在YouTube上播放的电影《穆斯林的无知》激起了利比亚人的愤怒,是那个反伊斯兰的短片害死了你们的亲人,我们一定要严惩那个短片的制作者。为此,《穆斯林的无知》的那个导演真的被美国警方“保护”了1年。

2015年10月22日,希拉里在国会接受了由共和党主导的调查委员会近11个小时马拉松般的听证会,直面她任国务卿期间最大的“政治失误”。从结果看来,希拉里这关过得漂亮。利比亚班加西事件造成四名美国公民死亡,时任外交系统“一把手”的希拉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该事件也成为牵绊她政治前途的一大阻碍。本次听证会是她澄清此事的关键节点,也是她竞选总统的瞩目一战。

多家媒体大赞她的从容、镇定,CNN称,面对共和党人的尖锐质询,希拉里“掌握了绝对的主动权”。

希拉里承认对大使等人的死亡负有责任,并称美国不会在中东事务中缺席,“美国必须是这个危险世界的领导者”。

但是,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

正如事后据说是“FBI探员”透露的那样,实际上,当时军方和FBI已经掌握了希拉里“卖国”的罪证,仅凭军方的证据,就可以将希拉里送上法庭,只是当时奥巴马政府从上到下都在保护希拉里,只盼着她在2016年底登上总统的大位,没人敢去深究“未来总统”的责任,所以,“班加西事件”就这样烟消云散,但这却为后来的“电邮门”埋下了祸根。

(略有删节与改动)

网传希拉里“电邮门”真相 超越好莱坞大片(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