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完了 一句话证明你现在有多穷(图)

发表:2016-11-15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友不忘自嘲双十一带给自己的结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双十一过后,中国大陆的网友不忘自嘲一番:

“躲得过街头的传单广告宣传册,躲不过零点的双十一。”

“没办法摘到天上的星星?没关系啊,YSL星辰也能把我治愈啊。”

“没办法跨越山河大海去看科比退役战?那就买一双纪念版战靴留念吧。”

“外面的餐馆难吃到令人发指?那,必须、立刻、马上,锅碗瓢盆、零食、点心通通下单啊!”

“2016年的双十一,终于又轰轰烈烈的过去了。哎?等会儿,我的手呢?!”

还有人表示,买买买之后,如果有“坏人”还要约你吃饭而不帮你付钱的话,你就用一句话委婉地告诉他(她)你有多穷。

1、“凡是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我现在都解决不了。”

2、“今天刮的竟然是东南风?又没饭吃了。”

3、甲:“你发烧40度了你知不知道!快去医院吧!”

  乙:“没事,我多喝点热水就好了。”

4、“茉莉蜜茶喝一半兑满水,变成茉莉清茶;茉莉清茶喝一半再兑满水,变成农夫山泉。”

5、“下雨了,我终于又可以出去洗头了。”

6、服务员:“您好,您总共消费xx元,请问现金还是刷卡?”

  我:“可以刷碗吗?”

7、我眼睛好像近视了!我打开钱包都看不见钱了!

8、你们经过草坪的时候小心点成吗!不要弄脏了我要吃的土啊!

9、从今天起两块钱及以上的活动不要叫我,你问我为什么?没钱,倔强。

10、睡觉睡到自然醒,能省一顿是一顿!

11、想充话费发现竟然这样!算了……先凑合凑合欠费一段时间吧……

12、今天又从余额宝拿到2分钱利息,还是它最贴心。

13、不跟你说了,《变形记》一会还要来村里找我呢。

14、养了一条狗,原来我吃什么狗吃什么,现在狗吃什么我吃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