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金正恩政权即将灭亡的前兆?(图)

发表:2016-11-16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今年4月有13名北韩人集体逃亡韩国,他们是北韩在中国宁波开设的柳京餐厅的员工。图为北韩逃亡韩国的女服务员。(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16日讯】于2016年,韩国国内的脱北数量增长了,已逾3万名。虽然在朝中边境加强了警戒,但逃离北韩的百姓人数仍能增加,就意味着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想借由处决等恐怖政治方式,来稳定体制的战略,已经开始露出限度了。

据Daily NK报导,由于北韩体制内的核心阶层人士,也加入了脱北行列。在今年4月,发生了北韩在中国宁波的柳京餐厅13名女服务员集体逃亡韩国案件,在8月时,也传出北韩驻英大使馆官员太永浩携家人流亡韩国。除此之外,也有报导指出,北韩国家安全保卫部等内部干部们也正计划流亡。以前大部分的脱北是属于“生计型”,不过目前属于“政治性”脱北者,也开始增多了。

根据内部消息人士们披露,因金正恩体制的肃清、撤职、驱逐与处决等都是无法预测的,以致干部们皆处于极度紧张的压力下,更不知何时自己会受到处罚,所以大部分干部都患有失眠症等,身心承受到极大的冲击。

尤其自从金正恩肃清姑父张成泽之后,北韩干部们对不断加强的恐怖政治,对国家已感到幻灭。因此,13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对DailyNK称,一些干部都说,连自己的姑父都能杀了,更何况是我们。

有分析指称,有许多干部不满这种抓住把柄就进行肃清的做法,才想逃离北韩。也有人批判说,干部们脱北了,是国家即将灭亡的征兆。

另有人指出,只埋头于偶像化工作,亦是干部们脱北的原因之一。当干部们知道最高领导人对于国家的未来没有任何关心之后,就出现了不信任的心态。

据一名两江道人民委员会的干部表示,北韩当局为了在全国各地建立金日成与金正日等大元首们的铜像,花费了非常多的外汇。不只是干部,连百姓们也都看到了当局不顾人民的生活,只为了确保世袭的正当性而花费了钜资,因此不再相信政府了。

除外,负责监视脱北行为的保委员们也已堕落了,当他们接受贿络之后,就会允许跟韩国的家人通话。

虽然北韩为了防范发生大量的脱北事件,保卫员集中监视与跟踪脱北民家属,且有关人员也采取了强硬的防范措施。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却利用这个机会来中饱私囊。

在12日,两江道消息人士披露,最近盛行北韩边境地区保卫员,直接找上脱北民家属,并允许他们跟韩国家属进行通话,可是代价是要出钱财。他们却是对上头报告称,开始了引诱脱北家属的战略,其实只是在收受贿赂而已。

保卫员们还跟脱北家属先统一口径,假如正在跟韩国家属通话时,被其他检查小组发现了,就说是依照当局的指示故意打通电话的。而保卫员们会对上级称,说服了脱北民家属,要他们打电话劝家人回到北韩来。

咸镜北道消息人士直指,当局宣传称,脱北者们是威胁北韩体制的“民族的叛徒”与“危险分子”,但当地的百姓却说,他们养活了保卫员与很多人,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甚至有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脱北者,才是最明智的人,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百姓内心暗想,只要有机会也会逃跑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