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小姐出炉 菲国24岁凯莉夺后冠(组图)

发表:2016-11-1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国际小姐后冠,由菲律宾佳丽凯莉弗诺莎(图右)夺得,她由去年的委内瑞拉小姐(图左)帮他戴上后冠。(图/Miss International官网)


2016年国际小姐大赛亚军,由澳洲籍的亚历山卓获得。(图/Miss International官网)


2016年国际小姐季军,由印尼籍的华裔佳丽弗利西亚·黄获得。(图/Miss International官网)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于27日,2016国际小姐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举行,结果由24岁的菲律宾小姐凯莉弗诺莎(Kylie Verzosa)艳压群芳,获得后冠;亚军是自来自澳洲的亚历山卓(Alexandra Britton);华裔的印尼籍佳丽弗利西亚·黄(Felicia Hwang)则得到季军。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2016年国际小姐大赛夺得后冠的凯莉弗诺莎是由来自菲律宾,她出生在菲国北部旅游胜地碧瑶市(Baguio),是一位幼稚园教师兼模特,也是去年菲律宾选美大赛的冠军,因此代表菲国参加此次大赛。这次大赛共有15人进入决选名单,但亚洲只有4位入选,不过却包办一、三名,而且荣获季军的印尼籍佳丽弗利西亚.黄也获得了“最佳服装”特别奖。

国际小姐选美大赛跟环球小姐与世界小姐并称是国际三大选美大赛。而国际小姐大赛第一届是在1960年于美国加州长滩举行的,之后就长期移师到日本举办。但为拓展商机和收视人群,自2006年开始也多次在中国举办总决赛。

凯莉弗诺莎说,如果她成为2016国际小姐,将会专注于理解文化及国际化,相信能借此拓展视野,容忍差异与欣赏多样性,而这一切能够使人们理解国际化,且相信我已经准备好承担此责任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