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拍到超级月亮时出现外星飞船(图)

发表:2016-11-18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人拍到超级月亮时出现外星飞船。(视频截图)

天文学家在拍超级月亮的完美照片时惊见一架UFO飞过月球。

自1948年以来,11月14日的月亮是最接近地球的,而且它带来无比壮观的景象。

它像一个巨大的橘球悬挂在天空上,如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所示,月亮成了著名地标的背景一般。

虽然在英国各地因为天空云层密怖而很难看到幽浮,但一位天文学家已经把他的摄像机对准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瑟普赖斯的天空,试图用快照拍摄一张清晰的照片。但他拍到的比他预期的还要多。

在YouTube的Rondomon频道,上传了他在11月12日拍摄了两个物体经过月亮的一瞬间的惊人画面。

前美国空军人造卫星雷达的操作员,在拍摄超级月亮时说有两个幽浮飞行在镜头前。

他说:“当用NexStar6秒望远镜制作超级月亮的影片时,幽浮从旁边飞过。”

“摄像机是一台Sony CX500V HandyCam HD,5倍光学变焦,手动对焦在9公尺,最大40镜头,38倍的望远镜放大率。”

“幽浮周围显然有失真,也许是曲折的光线。”

他所拍摄到的画面已经被全球的幽浮迷和愤世嫉俗者都观看过。

一位经营UFO部落格的幽浮专家Scott CWaring形容这个影片很“古怪”。

Scott说:“这是非常奇怪的,幽浮体周围似乎有朦胧薄雾围绕着它。”

“幽浮是固体,因为如果它是透明的,我们就可以看到月光穿透它。”

“我相信薄雾围绕在它周围是因为喷射推进原理,因为我们之前所看到上千张的幽浮照片都有薄雾存在。”

以下是更多人在看超级月亮时拍到UFO的影片。

影片00:40有两架UFO飞过月球:

影片00:51有巨型UFO穿过超级月亮: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