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组图)

作者:山之子 发表:2016-11-1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网络图片)


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网络图片)


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网络图片)

当张炼铜在忙着准备中元节游行花车的油漆工作之前,他发现了工寮周围的文旦树上、火龙果的枝叶上以及香蕉树上、木杆和铁杆上、天花板上等约40几个地方都开了(还陆续有新发现)非常殊胜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已开了一段时间,总共发现约三百朵(很多地方还没去找,如高大的凤凰花树。)而且这是这儿第二次绽开(第一次开在竹枝上

三芝乡曾于2007年中秋节的文旦上开了26朵圣花,不用浇水、不要阳光也不用土壤,而且开了将近八年才凭空消失,不是枯委凋谢、也不是掉落!

仙花三千年才开示于凡间,而且越开越多。欣闻此佳音的同时,不妨让我们想一想:是有什么“神谕”呢?尤其这次有三张照片中出现了法轮,更启悟了转轮圣王正法的神迹。

佛教界都知道现在是“末法时期”,正是释迦牟尼佛所说的“五毒恶世”:世风败坏、道德沦丧之时。而几本佛经都预言此时“金轮王”会来普度众生。2005年韩国“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绽开仙花的法长住持说:“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但是这象征天大的祥瑞的仙花,为何这么细小?致使一些人看了仍不相信。为何不大拉拉开展像荷花那么大岂不更加轰动?我想历来修炼都讲“佛度有缘人”以及“悟性”的问题。衷心祝福听闻佳音的有缘人,不妨快寻找得度的千载良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