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前后的川普(图)

发表:2016-11-19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举获胜的川普已经对他选举中的言行和政策开始进行修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9日讯】在获胜后的演讲中,川普(特朗普)对希拉里有了新的评论:“我刚刚接到了国务卿希拉里的电话,她向我们表示了祝贺。这是有关我们的事业和我们的胜利,同时我也向她和她的家庭表示敬意,她们在这场硬仗中坚持了下来。我是说,她真的在拼尽全力战斗。希拉里在这场持续很久的选战中持之以恒地奋战,同时,对于她为国服务的经历,我们欠她一个感谢。我真诚地向她表示感谢。”

在同奥巴马的见面中,川普称赞奥巴马是一个“很好的人”,并表示将就国家事务咨询奥巴马的建议。我们还记得奥巴马在选举中是如何力挺希拉里抨击川普不适合做美国总统的。而川普又是如何称奥巴马是ISIS头子以及在竞选集会上被问到会对奥巴马说什么,他的回答:“你被炒了!”

川普在竞选期间宣称要废除奥巴马于2010年签署的医改法案,但和奥巴马在白宫会面后,川普开始重新考虑此事,称将部分保留奥巴马医改方案。该法案禁止保险公司拒绝为过去有过健康问题的申请人提供保险,川普说他执政后将保留这一禁令。川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还说,他还会保留法案中的另外一个条款,即26岁以下的年轻人可以选择和父母一起购买保险。川普表示“我很喜欢”这两个奥巴马医保的关键条款。

川普于竞选活动中曾多次强调,要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一堵墙,以阻挡非法移民。但在11月13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川普说他建议沿美国和墨西哥边界所修建的隔离墙的一部分可能由栅栏构成,立场开始后撤。

川普在大选期间说过要将希拉里送入监狱,还要指派一名特别公诉人来调查希拉里在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行为。当记者重新问及此事时,特朗普说:“我还没太多想这事,因为我想先解决医疗、就业、边境检查和税务改革。”有可能成为新总统内阁成员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谈及川普是否真会把希拉里送进监狱时说,这要看问题调查结果,不大就不再追究。

川普的上述改变说明他已经从竞选中信口开河的言行与政策转向进一步思考。因此,以川普竞选中的胡言乱语来判定他未来的治国之策意义不大。

许多人将竞选中的川普称之为疯子,有道理,但疯子是有药可医的。希拉里是个地地道道的骗子,而骗子是无药可医的。两害相权取其轻,这是许多美国选民选择川普的一个重要因素。从这个意义上讲,川普当选,并非单纯的川普胜利,而是希拉里的彻底失败。

祝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我们也希望川普能成为一个好的美国总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