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最受欢迎男性发型(组图)

发表:2016-11-2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极短发的造型在男性之间获得比去年更多的欢迎,原因莫过于这一系列的发型不用花太多时间整理,就能够展现出有型的时尚利落感。国外网站最近就选出了 2016 年最受到欢迎的男性发型,基本上今年剪这以下5种发型的男生最多,快一起来看看,跟上流行吧!

只留上方长发,左右至后脑都剃光的 Undercut。Undercut 拥有无数种变化,这一种将周围都剃光、只留上方长发并梳成油头的极短发在今年相当受到欢迎,代表人物莫过于是电影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在电影《狂怒》(Fury)的发型,就是经典的示范。


只留上方长发,左右至后脑都剃光的 Undercut。

抓 3 : 7 比例的旁分短发。将短发以 3 :7 的比例来梳,一侧的头发就会被修剪得比较短,但不是全部剃光,看起来具有书卷的知性气息,且更加成熟稳重,也相当适合拿来当作商务发型。


抓 3 : 7 比例的旁分短发。

发量集中于上方的极短发。将左右两侧至后脑剃短,只有上方留下可以做造型的短发,不只清凉好整理,在出门前只要用发蜡简单抓一下就可以做出层次造型。

 


发量集中于上方的极短发。

Brush Up 厚油头。发量较多的男性更能做出这种发型的厚质蓬松感,只要就是将两侧剃短,以厚实的上长发梳成显眼的大油头,适合喜欢高调造型的男孩。


Brush Up 厚油头。


Brush Up 厚油头。

Modern Pompadour 复古油头。这种油头主要是模仿 50 年代开启摇滚乐巨星的发型,最大的模范莫过于就是“猫王”艾维斯·普利斯莱(Elvis Presley),特点就是将前发梳得像飞机头一样的厚油头,看起来嚣张又帅气。以上的 2016 年最受欢迎男性发型,你是否已经有跟上流行,模仿过其中一些发型了呢?为了迎接接下来浪漫的邂逅季节,不妨就在秋天再换一个新发型吧!


Modern Pompadour 复古油头。(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