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有点意思 读的懂但未必想的通(组图)

发表:2016-12-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12日讯】下面这段话有点意思:

段子一:多和少的问题

在中国,钱多的买几套房子加价卖出去,那叫房地产投资买卖,不犯法。钱少的,买几张火车票加价卖出去,那叫黄牛票贩子,犯法了;

钱多的包养女子365天叫包二奶,是生活作风问题,是道德方面的问题。钱少的包养女子一小时,叫嫖娼,违法了,罚款带坐牢;

钱多的买股票买期货,一天输赢几十万叫理财投资。钱少的打打牌,一天输赢几百几千,叫赌博,犯罪了,拘留还罚款。

评:中国的法律与社会管治,主要是针对社会底层的人。

段子二:假如中美开战了

儿子从小就想参军,父子间有这样一段对话:

子:“假如中美开战了,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国主义真敢入侵……”

父:(“啪”,父亲一个耳光扇过来。)“家人都保不了,还保卫国家?你说说美国人能抢你啥?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

子:“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父:“你先说说你哪来的土地?连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只有70年暂时的使用权,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卫吧!”

子:“美国想吞并我们……”

父:“你不是天天想出国吗?你同学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费也省了。”

子:“被美国吞并了都白人说了算,中国人都成二等公民了。”

父:“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13亿华人对他2亿白人,谁说了算?选出来的总统到时是华人,美国人自己才不干呢。”

子:“美国人打过来,会颠覆我们的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父:(“啪”又是一记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国税局?财政部?发改委?证监委?卫生部?药监局?房管局?规划局?计生办?城管?还是足协?你如果想保卫这帮混蛋,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

子:(赌气地)“我想通了,如果美国入侵,我去给美国大兵开门带路。”

父:(“啪”又是一记耳光)“白养你了,这么白痴,到时轮到你带路?高官权贵们早在那排队带路了。”

段子三: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中国现状

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几;

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一万多元一平米;

老婆不是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失业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死不起,火化下葬一万几。

总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多传传,听听人民的声音,这的确写出了现在中国的境况啊!问题是:到底是谁造成这些问题?怎样才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