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几种面相的人,一生中没灾没病(组图)

发表:2016-12-12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缘的人一般都可以在人间受到佛、菩萨及其它佛教人物的爱护和关照。那么在面相学中,有这3种面相,似有佛缘加身,一辈子没病没灾,一起来看下。

眉毛不对称


眉毛不对称,实际上包含丰足后福。

眉毛不对称,实际上包含丰足后福,主贵人左辅右弼。遇到不只有贵人,更是偏财气好,手气非常好。如果若是开叉相对多的话,那么更是主横财遍地,工作当中也必遇重要伯乐,有希望赚大钱。

假如右边眉毛长则标志财气吉,左面眉毛较长,则官运佳,此种面相出来的更多是王者相。

手指短而粗


十指粗而短,终身不做苦,很多人天然生成的手指就显得粗而短。

十指粗而短,终身不做苦,很多人天然生成的手指就显得粗而短。看似不太灵敏,殊不知,这是命力旺盛,人生坚强的标志,此人性情坚毅,五行属“积石如玉”。

早年辛苦但中年必有后福,即便吃苦也不会久,往后必有财,财气比别人高,一辈子不是当官即是家门殷实。

下巴短或双下巴


双下巴的人,终身福禄如海。(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天然生成下巴有肉,不是显得短即是有显著双下巴的人。终身福禄如海,具有这种面相的人通常慈眉善目,人面桃花,终身结识贵人很多,引得佛缘自加身。终身没有大灾大劫,无需争就可以富有。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