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入选百大思想家 勇于“捋虎须”(图)

发表:2016-12-15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获选本次百名全球思想家(图片:Foreign Policy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5日讯】美国《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近日公布2016年百名全球思想家(Global thinkers)名单,上榜的15名政府决策者包括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内,指她敢于“捋虎须”。总统府发言人对此表示,这代表的不只是总统本人,更象征全体台湾人在每一方面所共同展现的正面力​​道。

中央社引述《外交政策》的消息称,蔡英文获选本次百名全球思想家的理由是,勇于对抗中共强权。她在10月10日台湾国庆演说中呼吁北京当局,尽快恢复两岸谈判,并“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正视台湾人民对于民主制度的坚信”。

文中提及,蔡英文养的猫“想想”曾出现在若干竞选影片中。其幕僚表示,总统脸书上有猫的贴文受欢迎程度,远超过政治议题贴文。

同时上榜的决策者包括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Merkel),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其他入选的亚洲要人包括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榜上还有伦敦市长沙迪克汗(Sadiq Khan)及加拿大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