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级的恐怖远古生物(组图)

发表:2016-12-19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蜻蜓(Meganeura)


史前蜻蜓(Meganeura)。(网络图片)

这种蜻蜓体活在距今约3亿年前,宽约1公尺左右,超级巨大!

不过因为很大只,所以飞行速度相当缓慢。

莱茵耶克尔鲎(Jaekelopterus)


莱茵耶克尔鲎(Jaekelopterus)。(网络图片)

体长约2.5公尺,最喜欢吃节肢类动物,不过偶尔也会吃些鱼类打打牙祭。

布龙度蝎子(Brontoscorpio anglicus)


布龙度蝎子(Brontoscorpio anglicus)。(网络图片)

它的体长大约有1公尺,是最先拥有两栖能力的生物之一。

猎食时会先用较大的那个钳子将猎物抓住,然后再用较小的钳子将猎物撕裂!

远古蜈蚣虫(Arthropleura)


远古蜈蚣虫(Arthropleura)。(网络图片)

它是陆地上最早出现的无脊椎动物之一,身长约3公尺。

生存在距今约3亿多年前,因为够巨大又凶猛,所以当时的他们几乎是完全没有天敌。

恐鸟(Terror Bird)


恐鸟(Terror Bird)。(网络图片)

恐鸟是目前所发现的鸟类中最巨大又最高的鸟类,最高甚至可以高达3公尺!

据说他们杀死猎物的方式是将猎物不断撞击到地面上将其杀死。

神龙翼龙(Azhdarcho)


神龙翼龙(Azhdarcho)。(网络图片)

神龙翼龙是翼手龙的后裔,体型和高度和长颈鹿差不多,翅膀展开约有10公尺的宽度。

淡水碳龟(Carbonemys)


淡水碳龟(Carbonemys)。(网络图片)

淡水碳龟生存在距今约6000万年前的古新世晚期,它们的体型约有一台小车这么大。

房角石(Cameroceras)


房角石(Cameroceras)。(网络图片)

体型约达9公尺的房角石,是古生代时期最巨大的生物之一。

剪齿鲨(Edestus)


剪齿鲨(Edestus)。(网络图片)

这种鲨鱼大小差异颇大,从3公尺到20公尺都有,而最有特色的就是它们的嘴巴,它们会不断增长新牙,但旧牙也不会脱落,最后整张嘴里就有满满的恐怖利牙!

旋齿鲨(Helicoprion)


旋齿鲨(Helicoprion)。(网络图片)

这种鲨鱼的下颚看起来颇不科学是圆形的还布满利齿,感觉可以旋转,但其实是不行的。

它的下颚到底功用是什么,众说纷纭,但因为可考的资料化石很少,所以目前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