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超模脱下华服当农妇,靠种地惊艳世界!(组图)

发表:2016-12-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老未必珠黄,

春残也有花开。

……

面朝黄土背朝天,养鸡种菜放牛羊。这样的生活,曾经离伊莎贝拉・罗塞里尼很远。

她曾是纽约最贵的模特,为兰蔻代言14年,是好莱坞的性感女星。

然而,44岁那年,她却成了一名农妇。

从出生之日起,她的名字就属于娱乐头条,因为她的母亲是3夺奥斯卡的万年“女神”,大名鼎鼎的英格丽・褒曼;而她的父亲则是摘得戛纳金棕榈奖的意大利电影大师罗伯托・罗塞里尼。

在众多兄弟姐妹中,伊莎贝拉是公认与母亲最相像的,也是最受父母疼爱的一个孩子,从小她就是被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19岁那年,伊莎贝拉来到了纽约,天资聪慧,通晓3国语言的她,成为了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的记者。

28岁那年,生活又一次向她抛出橄榄枝。她成为了《VOGUE》的封面模特,也成为了那时纽约时尚界,年龄最大、最贵的签约模特。

母亲那来自北欧的清秀温婉,与父亲意大利式的浪漫热情,在她身上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那蕴含着成熟与知性的美,让无数人拜倒于她的才貌之下。

30岁那年,她成为了兰蔻的代言人,那时而娇媚,时而清新的面孔,成为了美丽与时尚的代名词,上世纪80~90年代,她是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女神”。被称为“最想约会的女明星”。

但是,44岁那年,这灿烂的一切戛然而止了。

那一年,兰蔻和她解约了,而原因简单却又令她无力辩驳:她老了,不再适合兰蔻的品牌形象。也就在那一年,丈夫和她离婚了。

一夜之间,失去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失去了爱人的温柔呵护,失去了曾经的耀眼光环。

那一年,女儿还在上小学,收养的小儿子还坐在婴儿车里。曾经是万众敬仰的性感“女神”,如今是没有经济来源的单亲妈妈,生活就这样,将伊莎贝拉从天堂重重摔向地面。

为了赚钱,为了不被人遗忘,曾经捧起艾美奖的伊莎贝拉,开始在一些美剧中客串小角色。

但无奈,好莱坞新陈代谢,娱乐圈人走茶凉,不惑之年的伊莎贝拉,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她已经老了。

曾经那些鞍前马后的人,曾经那些山盟海誓的人,曾经那些赠与她鲜花的人,纷纷弃她而去,只是因为一个事实,她已经老了。

泪水伴着无助,悲泣伴着哀怨,她站在了崩溃的边缘,最后还是母性将她拉了回来。她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

抬头望天,她的得不到希望和答案,低头看地,她决心向大地母亲求助。

她带着孩子们,离开了曾经的纷繁喧嚣,租下了一个乡村农场。从此这28英亩的土地,就成了伊莎贝拉的伊甸园。

身穿高级定制礼服的“女神”,变成了素面朝天的农妇;曾经身边被赞美掌声围绕,如今整日与鸡鸣犬吠为伴。

春耕夏耘,秋获冬藏,花开花落,日月变更。

远离纸醉金迷,不再浓妆艳抹,自然母亲的神奇力量,让伊莎贝拉重获新生。

伊莎贝拉明白了,衰老便如同四季交替,是时光流逝的自然,也是生命轮回的必然。

伊莎贝拉欣然接受了自己的老去,她不再自暴自弃,她不再怨天尤人,她微笑着昂起胸膛,她要重新活一回。

这一次,她的生活中,不再有父母的光环,不再有“女神”的美誉,而是有一颗跳动着的,鲜活的青春之心。

她细心照顾每一株植物,给每一只小动物起名字,到了周末假期,邀全村的小朋友来开个Party。

渐渐地,伊莎贝拉开始享受自己的老去。因为老去,她不用在镁光灯前装模作样,因为老去,她不用在人群之中随世沉浮。

因为老去,她成了一个真正的母亲,因为老去,她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夜幕降临,一家团聚,自家种的甜菜,搭配邻居酿的果酒,谷仓里的家常晚餐,比星级饭店的山珍海味更加可口,因为这粗茶淡饭中,有着最幸福的味道。

2015年,兰蔻80周年庆典,曾为兰蔻代言14年之久的伊莎贝拉,成为了特邀嘉宾。站在一众佳丽中,66岁的她散发着最耀眼的光芒。

容颜老去,身材走样,伊莎贝拉脸上绽放的笑容,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迷人光彩。

因为这笑容的背后,有幸福与艰辛,有哀怨与豁达,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灵。

人生的前20年,她因父母的光环而备受瞩目,人生的前40年,她因美貌与才华而红极一时,如今花甲之年,她却用一颗坚强而年轻的心,再一次征服了世界。

人老未必珠黄,春残也有花开。容颜的老去并不可怕,心灵的老去才最为可怕。皱纹可以吞噬曾经的娇容,却永远无法吞噬心中的希望。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