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什么样的钱包 才能聚财?(图)

发表:2016-12-22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可曾想过,一个钱包能用多久?从风水角度讲,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基本上就被用光了。换句话说,就是一个钱包只能用两三年,即使没坏也要换个新的,这样才可增加财运,有助主人财源广进。

什么款式的钱包能聚财? 

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据说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为了聚财,建议人们尽量使用直版式的钱包。而越新的钱包,运气就越强,越容易聚财。

钱要怎样放在钱包里?

这个听起来有点奇怪,放钱,可是每个人都会的事啊!其实这也有讲究,在买好新钱包后,最好先把大额的钞票放几张进去,让钱包熟悉一下金钱的味道;让钱保持整齐干净,统一钞票在钱包内的上下方向,养成习惯;经常去把钱包里不干净的旧钞票去换成新钞;在付钱的时候一定要讲究礼貌,让纸币的正面朝向对方。

什么颜色的钱包最聚财?

常听一些人讲,我会赚钱的呀,但是总也守不住,来得快去得也快。一款风水绝佳的钱包,能让主人财源滚滚,满体金钵,而一款风水不佳的钱包,则会让其主人不知不觉中,赚的越来越少,花钱越来越多。钱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贵,是要看它是不是可以帮您旺财。而钱包的颜色,在风水中也是非常有讲究的。

最宜女性旺财的颜色——粉,桃红(玫红),淡黄

对女性来说,粉色最好,因为这是恋爱之色,给钱财加粉,表示对他(钱财)爱意,财源必定“回粉”,也爱上你。

桃红色或玫红色和粉色一样,可以帮您招来桃花运的同时,他(异性)还会让你财源滚滚。

淡黄色、黄色也不错,因为金黄色同黄金、金钱,代表财气,经常投资大项目的人,一般会选择黄色钱包,期待幸运的黄色能在事业上助一臂之力。但是,黄色的聚财能力稍差一点。

守财聚财色——黑、咖啡、棕

黑色、棕色、咖啡色钱包,是永远不会买错的钱包,男女通用。因为黑色、棕色、咖啡色意在沉稳,而且好理财,可守钱财、聚钱财。

不宜碰的散财色——红色、蓝色、白色

红色,五行属火。虽是最能招财的颜色,但同样也表示花钱爽快,钱财无积蓄,而且红色代表赤字,故红色钱包不推荐。其实,很多内行人都避免红色钱包。运气不好的时候,可以选用红色的钱包,它具有退财消灾,逢凶化吉的寓意。

蓝色,五行属水,钱财会如水般流去,竹篮打水一场空,故蓝色钱包也不宜用。

白色,很干净的颜色,如果说脸上干净是好事,那么钱包干净,就很难看了,因此,白色钱包更不推荐。

责任编辑:飘蓬徜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