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笑谈暗杀 出行乘车特殊习惯曝光(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2-22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早已掌握,策划暗杀者就在中共党内高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习近平的“打虎将”王岐山,自上任4年来,遭遇了已知的27次暗杀,但每次都有惊无险,毫毛未伤,不得不令人称奇。港媒披露,王岐山行事风格特别,淡定应对暗杀危险,其在出行乘车方面还有个性要求。

据港媒《动向》杂志12月号透露,王岐山到地方视察还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

据称,王岐山在北京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已遭到27次暗杀。其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饮用水、稀饭中落毒各1次。

《动向》最新披露的第27次,是在11月下旬的某天傍晚,王岐山乘车到山西省阳泉市巡视,车队先头队伍驶出太原市郊进入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处,遭迎面驶来的货柜车相撞,造成车队先头队伍的越野车全毁焚烧。据悉,货柜车是蓄意抛锚停在卡口准备作案。

早在2014年5月,《动向》杂志就报导,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在江西南昌险遭暗杀。据悉,王岐山一行在南昌当地考察地方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工作时,在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电话、电视、照明电突然中断近50分钟。期间有两名“上访”人士竟然能潜到五院,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后被王随行警卫抓住。据调查,此二人并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查证系被雇用的杀手。两名杀手被抓时曾企图自杀。

中共内控资料还显示,2014年农历年前夕,王岐山、中纪委副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等人还同时收到一封贺年卡,卡内有一包剧毒“山埃”(氰化钾)。据悉,贺年卡是从石家庄火车站邮局寄出,但线索又被搁置。

港媒报导还称,北京最高层和王岐山都已掌握,策划雇佣搞暗杀、谋害的就在中共内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