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腿竟有如此惊人的好处!60岁开练也不晚(图)

发表:2016-12-23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盘练的不仅是筋骨,而是把经络全部打开。(网络图片)

经常练习双盘腿能改善腿部、踝部、髋部的柔韧性,使两腿、两髋变得柔软。每天在床上盘腿打坐20~30分钟,可以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加上半身,特别是胸腔和脑部的血液循环。最重要的是这个姿势有利于端坐,能使呼吸系统不受阻,使呼吸畅通。

1、双盘人人可练,即使60岁开始练起。

2、双盘练的不仅是筋骨,而是把经络全部打开。

3、如果练成,并每天坚持双盘坐20分钟,可保70岁登山如青年。日常基本百病不生。

4、双盘练成后,打坐就不会再腰疼,肾气充足,甚至想弓着腰坐都不可能,气一足,会把脊背顶的很直。

5、开始练几天之后,就会持续的腿疼、腰疼。不练的时候也一直疼。

6、上座之前,做些开胯运动,然后试着双盘,直到盘上,然后忍痛,直到时间越来越长。

7、练双盘,能迅速促进胃肠蠕动。即使饭后立即开练,20分钟后胃就全部排空了。

8、双盘不仅打开腿部经络血脉,而且会打开胯关节。

9、双盘的姿势其实脚踝压住了大腿内侧的大动脉,为了打通动脉,心脏会加大力量泵血,因而能打通腿部血脉。

10、在打通腿部血脉前,由于双腿动脉不过血,因此全身血液都集中在上半身,而此时心脏又再加大供血力量,因此,五脏六腑会得到大量的供血,迅速改善脏腑机能,并促进大脑供血。

白领

如果你是一名白领,并且已经集齐了久坐、烧脑、加班这三颗“龙珠”,那你就要开始双盘了。

每天盘腿,可以锻练你的腰部及腿部力量,缓解因久坐而产生的坐骨神经痛。而且当你工作压力过大、脑子失灵时盘盘腿,腿部的血液循环能促进大脑的供血,盘完思路立马清晰,还你一个能量爆表的自己!

妈妈

如果你是一名超级妈妈,每天要照顾宝宝、料理家务忙到头晕,那你也应该加入盘腿行列!

双盘腿的体式可以缓解你长期积累下来的腰背疼痛,预防脊柱疾病的发生。而且,双腿盘的姿势可以打通腿部血脉,改善女性月经不调,缓解痛经和月经量过少,月经得到调理,内分泌问题也会跟着解决!所以双腿盘对女性有巨大裨益!

男士

如果你是一名男士,男士盘腿的好处多着呢!每天睡前盘一盘,锻练筋骨,打开经络,改善体内脏腑机能,促进生理系统循环,而且有助于维护肾脏和前列腺的健康!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