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中国速瞄】中国癌患者的悲歌(组图)

发表:2016-12-27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透社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27日讯】为求活命 中国癌患者冒险在灰市买药

《路透社》报道,中国高昂的药价以及严重落后的药物审核系统,导致很多中国癌症患者,为求活命,被迫通过非官方渠道在灰色市场买药。

据悉,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药物不一定有问题,有些已在其它国家获得批准,但有些有可能毫无药效甚至是假药。


(网络图片)

中国出台污染税法

据《苹果日报》报道,中国北方连遭6天严重雾霾后,中国立法机构12月25日通过了《环保税法》,预计2018年1月1日起实施。新税法引发中国网友热议,有人质疑“怎么光说收钱,不说怎么治理呢?”、“多收税能怎么滴,被危害的是老百姓的健康,因为利益就这样谋财害命?”

官媒将阴霾源头指向餐饮油烟 网友怒轰

据《法广》报道,中共官媒日前刊文,将雾霾的矛头指向各地餐饮业的油烟。但此举却引起网民怒轰,认为“这种自欺欺人的宣传现在还能糊弄谁?”也有网民称“这个年头吃个饭都是错”。


(网络图片)

周子瑜获韩国最受欢迎偶像票选第3名

据《联合报》报道,韩国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出道短短一年,就获韩国最受欢迎偶像票选第3名,甚至打败BIGBANG队长GD、EXO灿烈等超人气偶像。

周子瑜在今年初,因在节目中挥舞青天白日满地红旗,被身在大陆的台湾歌手黄安莫名被指为“台独分子”,掀起巨大风波。台湾总统蔡英文和前任总统马英九都发声,为周子瑜站台。


(曾俊华脸书截图)

“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曾俊华暗示特首宣战?

香港特首选举将在明年3月举行,参选呼声甚高的财政司长曾俊华递交辞呈后,至今未获批复。26号,曾俊华在其个人脸书发文,表示社会上的有心人能“弥补政府不足”、“将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分析认为,他是在暗示这次的特首选战。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