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一个神奇的“天眼”(图)

发表:2016-12-27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天眼”。(网络图片)

地球有着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以及各种难以置信的“奇迹”,在俄罗斯发现了一个“天眼”,从天空上看就和人的眼球一样。

“天眼”位于俄罗斯的萨哈林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库页岛。曾经,他是中国最大的岛屿

清朝的时候,沙俄逼迫清政府割让库页岛,后来它又被日本占领,最终被苏联夺走。

但是现在它是俄罗斯最大的岛屿,叫萨哈林岛。

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但是人口却只有八十万。这里地广人稀,环境优美。

这里最著名的莫过于“天眼”的出现了,而“天眼”的出现则是因为这里的一座叫普加切夫斯基泥火山喷发后所形成的。

泥火山和普通火山的区别在于,它主要是由泥组成,并没有我们常说的岩浆通道。泥火山喷发和普通火山也不一样,最终凝固以后变成这样。

不过,这的确是一个神奇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