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尽量不要单边靠墙!为什么呢?(组图)

发表:2017-01-03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床尽量不要单边靠墙!为什么呢?

近年来,女性愈来愈独立自主,能力好、薪水高的女性也比以前多很多。我有一些三十五岁以上的女性客户,年薪均在百万、数百万,还有一些是自已当老板的女强人。因为收入高,多半会买较大的房子,以慰劳自己。

我发现,这类型的女性,都很注重卧室的气氛和装潢,有些人甚至将原本可以隔成两房的房间打掉,改成一间有更衣间的大卧室。

床尽量不要单边靠墙!为什么呢?
将床平均放置在中间,而不要让床单边靠墙放,避免“气”总是聚在墙边。

女孩们,如果你的卧室面积够大,在设计床的摆放位置时,请抓住“平衡”的诀窍,将床平均放置在中间,而不要让床单边靠墙放,避免“气”总是聚在墙边。一般来说,睡在靠墙的人会较难起床、精神不振,而且手脚也较会被墙壁给束缚住。

床最怕贴浴厕外墙

床尽量不要单边靠墙!为什么呢?
如床所贴的墙壁,刚好就是浴厕的外墙时,那就一定要处理了。(以上皆为爱经验图片)

床贴墙还不算是大忌,毕竟一般卧室的坪数并不大,放个桌子、柜子就差不多了,如果硬要将床放在墙中间,反而影响到动线,这样更不好。

但是,假如女孩的床所贴的墙壁,刚好就是浴厕的外墙时,那就一定要处理了。

如果床靠的是浴厕外墙,为避免浴室湿气影响到你,请务必在浴厕外墙贴上一层木板,木材会吸湿,有阻挡湿气入人体的功能,这样子,人体就不会因为太潮湿而生病。

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没有健康空有财富,也无法享受,所以,希望好运旺旺来的女孩们,先将健康搞好再说喔!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