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领袖每天都默默在做的15件事(图)

发表:2017-01-03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功领袖每天都默默在做的15件事
成功领导者都是下决策的专家。(网络图片)

就是这个小动作,帮助成功者们,达到平凡人不一样的位置,你想知道,他们每天都会做的15件事吗?

1、让别人自在的发言

有些管理者会用他们的权力和头衔恐吓部属,但成功的领导者会把焦点从他们身上转移,并鼓励其他人发表自己的意见,他们会让其他人觉得很自在的发言并有自信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2、做决定

成功领导者都是下决策的专家,他们不是促进对话让他们的同事做成决定,就是自己来。他们重点放在随时都能让事情发生,决定才会让事情继续走下去。

3、沟通期望

成功领导者都很擅长沟通,尤其是在“期望表现”上,他们会透过提醒同事组织的核心价值,将愿景适当的转换成可执行的目标并完成。

4、挑战人去思考

最成功的领导者知道同事的心态、能力和改进空间,他们会用知识和智慧去挑战他们的团队去思考,让他们能够做到很多事情。他们不会让属下太过舒适,会强迫他们思考以成长。

5、能够对其他人负责

成功领导者会让自己能被属下“管理”,不是被控制,而是能负责,保证他们对同事的需求很积极。对其他人负责表示你的上司专注在你的成功,而不只是他们的成功。

6、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听来容易,但很少人能够坚持。成功领导者切身实作他们鼓吹的事情,并且很在意他们的行为举止,因为他们知道每个人都会盯着他们一举一动所以会谨慎。

7、评估并奖励表现

成功领导者不会只看数字结果,他们也肯定努力工作(不管结果如何),他们不会将表现稳定当做理所当然,会对留心并奖励他们。

8、提供持续的反馈

员工都希望上司持续关注他们并给予建议。成功领导者总是会持续给予反馈(feedback),他们了解观点的力量,也知道早早提供反馈对于达成职场目标的重要性。

9、适当的分配调度员工

优秀的领导者熟知自己手上的资源并知道如何分配使用,他们会激发员工的能力并基于现况适切的分配他们独特的能力。

10、问问题,找忠告

成功领导者随时都在问问题找忠告,对外他们看起来无所不知,但对内他们求知若渴,想要持续学习新东西,因为他们想让自己透过别人的智慧而变得更好。

11、解决问题,避免拖延

成功领导者处理手上的问题并且知道如何挖掘事件的核心。他们不会拖延所以很擅长解决问题。他们不会拒绝麻烦的情况并从中学习。

12、积极主动的能力和态度

成功领导者会打造积极有启发性的职场文化,他们知道如何定调并把这种态度带给员工并启发他们行动。

13、当个好老师

成功领导者从来不会停止当个老师,他们透过教导以及统计、趋势和其他资讯让他们的员工​​见闻广博。成功领导者会花时间指引他们的员工​​,并投资那些有能力且渴望成功的人。

14、投资关系

成功领导者不会专注在保护他们的领域,反之他们会借由投资在对彼此有利的关系来扩张。领导者会分享他们成功的果实,并给予他周围的人们力量。

15、真诚地享受负责任

成功的领导者热爱当领导者。不是为了权力而是为了他们能够创造的意义和影响。当你成为中高阶主管时,重点在于你能否有服务他人的能力,而如果你没有真心享受你是无法完成的。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