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国速瞄】新年伊始 再曝官场坠楼案(组图)

发表:2017-01-03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中国速瞄】新年伊始再曝官场坠楼案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3日讯】新年伊始 再曝官场坠楼案

2017年的第一天,大陆再曝官员坠楼身亡案。据官方通报,江苏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坠楼身亡。通报称,据朱万里家属反映,近阶段朱万里的身体状况不好。由于中共官员近年频爆自杀、坠亡事件,不少网友质疑,朱万里的坠楼不简单,疑有内幕。

【1.3中国速瞄】新年伊始再曝官场坠楼案
国防部发言人脸书截图

中共网军跨年突袭台国防部粉丝专页

2016年12月31日,中共网军发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动,大举进攻台湾“国防部发言人”和“中华民国陆军司令部”脸书粉丝专页。据国军脸书小编贴文表示,从2016年12月31日晚开始,到2017年1月1日凌晨3点,四位小编对抗超过1,600则中共网军的留言。

【1.3中国速瞄】新年伊始再曝官场坠楼案
(网络图片)

堪比学术论文“阴霾诗”登上美权威杂志

近日,一位大陆医生写的一首“阴霾诗”,在美国权威胸外科杂志《CHEST》上获得发表。这首诗歌名为《I Long to be King》(中文翻译为《我要当老大》),以肺部磨玻璃影自白的方式,将肺部疾病拟人化,以其自述的视角,完整展现了疾病如何在内外因的共同作用下,从小的病灶演变,最终吞噬人体呼吸与健康。

从诗歌中可见,在阴霾等外因条件的助力下,肺部磨玻璃影最终可变成超级致命杀手—肺癌。诗歌作者表示,肺癌发病高居不下与阴霾有重要关系。

【1.3中国速瞄】新年伊始再曝官场坠楼案
(网络图片)

中国的政治讨论空间再次被压缩

中国自2017年1月1日开始实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对此,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的专家朗跃(Bertram Lang)对《德国之声》表示,实施该法律,中国的政治讨论的空间无疑被压缩了。该法律将管理境外NGO的部门从民政部变成了公安部以及地方层级的公安警察部门,更释放明确信号:中国政府把境外NGO视为涉及国家安全、而不是对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因素。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