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遭撤?徐若瑄遭言论栽赃 发声明反击(组图)

发表:2017-01-0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言遭撤?徐若瑄遭言论栽赃发声明反击
大陆网媒指徐若瑄在中国唯一的广告代言因遭封杀而被撤下。

据《苹果日报》日前报导指称:中国“文化部”寄发“55人封杀名单”,要求各单位拒用名列其中的55位台港艺人,名单中除何韵诗、杜汶泽、黄耀明等支持香港普选的香港艺人外,几乎未对政治表态的徐若瑄却也名列其中,对此,徐若瑄经纪人第一时间表示要去了解,才能对外回应,而徐若瑄当天就透过经纪人表示:“对不属实的谣言与报导,无从回应。”

代言遭撤?徐若瑄遭言论栽赃发声明反击
大陆网媒1月5日重炮抨击徐若瑄。(网络撷图)

大陆网媒1月5日以:“等了7年了,这个女人终于被全面封杀,真是大快人心!”为标题,并指徐若瑄在2010年做了一件“污辱国格”的事情,重炮抨击徐若瑄,并指称其在中国唯一的广告代言因遭封杀而被撤下,该品牌广告看板火速被换成《花千骨》女星赵丽颖,报导最后还痛批徐若瑄说完(把日本比喻成自己的养母)(注1.)这话后又开始在中国捞金,简直“无耻到极点”,措辞十分强烈,并指称徐若瑄在中国再也没有任何代言,今徐若瑄委请律师发布三点声明,反击该不实言论。

(注1.):关于把日本比喻为养母的说法,其实是徐若瑄在2010年2月于东京出席单曲记者会时,提到“日本对我来说像契妈(干妈)一样的存在”,她表示:“歌迷、朋友、传媒都认同我、对我很好,这个是我一直没有忘记。在日本的8年时间、对我来说是很很重要的地方。学会了很多事情,挑战了很多东西,今后也希望继续成长(进步)。”

代言遭撤?徐若瑄遭言论栽赃发声明反击

徐若瑄声明全文:

一、事件概况

据金渥得公司介绍,相关媒体近日刊载(转发)文章称徐若瑄小姐位列“中国封杀台湾艺人名单”之内,引发诸多不明真相网络用户、媒体大量评论及转载,并有部分媒体将数年前已被诸方澄清的相关不实内容一并转载,再次引发同类不实言论被大肆传播,给徐若瑄小姐造成了极大困扰。

二、公开澄清

网络中以徐若瑄小姐名义发表的不当言论,系别有用心之人恶意冒充而为,并非由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徐若瑄小姐早在2010年10月27日便已委讬律师发函对上述情况公开声明,微博系统管理员亦曾发微博证实相关不当言论并非徐若瑄小姐本人发布。

三、严正声明

正告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即刻采取断开链接、停止转发等方式停止针对徐若瑄小姐侮辱、诽谤言论的传播,对怠于停止侵权的责任方,金渥得公司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依法追责!

金渥得公司委讬本律师事务所对所有支持徐若瑄小姐的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垦望广大网络用户及媒体对网络消息理性对待、切勿以任何方式传播上述不实言论,以免触法。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