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退休天堂 马来西亚排名第6(图)

发表:2017-01-06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全球退休天堂马来西亚排名第6
马来西亚吉隆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6日讯】据台媒中央社5日报道,美国《国际生活》杂志日前公布年度24个最适宜退休后安享晚年的国家,墨西哥取代巴拿马夺冠,马来西亚下滑了1名掉至第6,但仍蝉联亚洲冠军宝座。

《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评选最适合退休国家是根据10个评比项目,包括房地产价格、退休特别福利、生活成本、综合项目、医疗保健、娱乐与设施、退休的基础设施、签证、气候、住宿及保健生活。

根据该评比,2017年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国家,墨西哥凭借其低廉的生活成本、便利、人民的友善态度及多元文化优势,以90.9分夺冠;去年的冠军巴拿马以90.8分的微弱差距落败,不过仍被杂志赋予了“现代舒适且高包容力的居住天堂”的美誉。

厄瓜多尔以90.7排名第3,哥斯达黎加维持第4,哥伦比亚第5,马来西亚则以87.0分名列第6。

第7至第10名依次为西班牙、尼加拉瓜、葡萄牙及马耳他。在其他排名方面,泰国第12、意大利第13、法国第16、菲律宾第19、爱尔兰第21。

《国际生活》杂志表示,马来西亚的保健生活获得97分,是所有国家中的最高分,主要是提供亚洲最佳的医疗保健,其大多数训练有素的医生都毕业于英国或美国,能以良好的英语进行沟通。

同时,马来西亚也是少数能让外国人购买永久地契产业的亚洲国家,且生活成本低廉,又位于东南亚地理中心,去其他国家旅游方便。

另外,马来西亚多元种族间互相包容,促成一个多元文化和宗教的国家,再加上这里能享受世界级顶尖的街边小吃、餐厅及咖啡厅美食,建有许多让人疯狂的购物中心,使得许多外国人从原本喜欢旅游,变成移民到这里退休。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