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从不炒作 如今的她这样过生活(组图)

发表:2017-01-11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从小出生于演艺世家,五岁便开始登台演出,1995年,16岁的她获得了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17岁进入影视圈,开始了20年的演艺生涯,然而却始终没能大红大紫。后来嫁给了比自己大21岁的老公,成为娱乐圈的隐形富豪

點擊查看大圖
苗圃,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

苗圃从小出生在表演世家,父亲是国家二级演员苗德发。1984年,五岁的苗圃第一次登台演出,剧团里排《祝福》,演的是祥林嫂的儿子阿毛。这个角色一共就三场戏。1995年,苗圃获得了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

點擊查看大圖

1996年她拍摄了张子恩导演的电影《白马飞飞》,进入影视圈,除在国内首部进入数字院线的电视电影《关中刀客》中有上佳表现外,她还拍摄了吴子牛导演的大戏《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1998年,苗圃顺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本科。

點擊查看大圖

2000年,苗圃参演电视剧《百姓》,2003年苗圃获得国际人口联盟(PCI)的邀请,赴美参加美国电视节,并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成为内地女演员获此殊荣第一人。

點擊查看大圖

2005年受冯小刚的推荐,与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合作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同年苗圃就曾凭借该角色入围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该剧又入围金鹰奖。

2006年与孙红雷主演的央视大戏《范府大院》,以孙红雷和苗圃两个范府的仆人为主线,展现一个大家族在历史民族动荡中的盛衰史。2007年在影片《樱桃》中挑战演技,扮演一个智障母亲。同时她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女人的选择》播出。

點擊查看大圖

2008年,在电影《证人》中扮演张家辉的植物人妻子,2009年苗圃主演两部荧屏作品《闯关东2》和《走西口》,成功地塑造了冰清玉洁的豆花生动的人物形象。

从1996年出道至今,苗圃已经在演艺道路上走了20年,可惜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在生活方面,苗圃是中国内地娱乐圈唯一一位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

點擊查看大圖

如今苗圃算半隐状态,大部分时间在家相夫教子,希望她一家幸福快乐。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