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年前世界末日预言成真?意大利海滩降雪(组图/视频)

发表:2017-01-1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00年前世界末日预言成真?意大利海滩降雪组图/视频
500多年前,被称为“意大利诺查丹玛斯”(Italian Nostradamus)的意大利哲学家塔夫里(Matteo Tafuri)曾经预测,意大利南部一个城市的两天下雪将标志着“世界末日”的开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雅虎新闻报道,500多年前,一个被称为“意大利诺查丹玛斯”(Italian Nostradamus)的人预测,意大利南部一个城市的两天下雪将标志着“世界末日”的开始。

500年前世界末日预言成真?意大利海滩降雪组图/视频
曾经预言的意大利哲学家塔夫里(Matteo Tafuri)。(视频截图)

意大利哲学家塔夫里(Matteo Tafuri)这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预言显示,如果以其温和气候而闻名世界的意大利萨伦托地区(region of Salento)被雪覆盖成真之时,“世界末日”就将会开始。

500年前世界末日预言成真?意大利海滩降雪组图/视频
被雪覆盖的意大利萨伦托地区(region of Salento)。(视频截图)

塔夫里生活于1492年至1582年,他被认为是普利亚地区(Apulia region)在16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他警告说,在这段时间里,连续两天的雪会破坏萨伦托的度假胜地,这标志着“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时刻)开始。

他曾经预言道:“萨伦托(有着)棕榈树和温和的南风,但下雪的萨伦托却从来没有被接触过。两天的雪以及天空中的两次闪电,我知道世界将结束,但我并不盼望(这样)。”(“Salento of palm trees and mild south wind,snowy Salento but never after the touch.Two days of snow,two flashes in the sky,I know the world ends,but Ido not yearn.”)

目前,一场罕见的严寒降临在这片意大利半岛地区及其原始的海滩上。本周的雪已经覆盖了意大利南部的一部分,这导致一些人害怕这位哲学家的奇异预言将会成真。

此外,一个神秘的新视频本周也浮出水面,阴谋论者声称是一个不明飞行物飞过萨兰托的天空,再次引发人们关注。

该视频画面显示了一个亮绿色的物体。在这个长达四分钟的视频中,该物体的形状和颜色似乎都发生了变化。

目前还不清楚该物体是什么,音乐教师Lucio Margiotta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视频。

在另一个不祥的迹象中,马其顿一幅圣母玛利亚的画像被声称流下了“真正的眼泪”。目击证人声称,泪水是在新年首次被人注意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