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美色如粪土的男人吗?他倾倒所有女人(组图)

发表:2017-01-1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的Turia Pitt曾经是名模特,2011年她在跑马拉松时,被山火困住,造成全身64%面积的烧伤。连医生甚至都不希望她撑过来,因为觉得她可能难以接受,但其男友Michael Hoskin一直不离不弃地照顾着她,如今男友已经向她求婚,明年他们将步入婚礼殿堂。Michael受访时表示:我娶了她的灵魂,她的品格。

Turia原本在一间开采钻石的公司任职,还当业余模特儿,因为喜欢运动,常常参加马拉松比赛,2011年参赛时的那场山火,使她伤得实在太严重了,全身64%面积的烧伤,不仅毁了她的容貌,连左手4根手指头和右手拇指都被切除。

點擊查看大圖
遭毁容前的Turia Pitt和男友Michael Hoskin。(网络图片)

主治医生Peter Haertsch甚至暗暗不希望她能撑过来,因为即使她能幸存,“以后的生活质量也会很差,那种人生可能都不值得活。”

Turia的伤情更让男友Michael心碎,他看着特护病房里的女友,认为她可能撑不过来了。深爱着Turia的他为让自己不至于崩溃,当天跑去买了一枚钻戒,对父亲说:“如果她能撑过来,我就向她求婚。”

30岁的Michael和28岁的Turia从学生时代认识,Michael是Turia哥哥的朋友。

为了照顾Turia,Michael辞去了警察的工作,毫无怨言地在医院守护了她5个月,期间,Turia一共做了200个手术。而在Turia的康复过程中,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她的生活要全部依赖男友,甚至吃饭也不能自理。“她是最令人神魂颠倒的女人,聪明,有趣,美丽,她是我的女孩。”Michael如是说。

Turia后来向马拉松的主办单位提出求偿,经过多年的诉讼,终于获得一千万澳币(约合美元722万元)的赔偿,这却换不回她的健康和容貌。

但是,Turia依然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到世界各地旅行,做她喜欢的运动,积极做公益,发表演说鼓励跟她有同样遭遇的人。她到过中国爬过长城,最近为了给慈善机构筹款还去了秘鲁爬山。对于有些路人投来异样的眼光,Turia表示现在的她已经不会在意了。

7月底,他们在马尔代夫度假时,Michael向女友求婚了,两人并决定明年步入婚礼的殿堂。

點擊查看大圖
Turia Pitt ‏twitter撷图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仿佛被爱包围了。”Turia在她的社交网站上说:“你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展开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而Michae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有人提出的,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过雇个人照顾她然后离开她,继续自己的生活?他回答道:“我娶了她的灵魂,她的品格,她是唯一一个能让实现我梦想的女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