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认识你!”大妈这下又插队了!(组图)

作者:华瑾 发表:2017-01-1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从感恩节到新年假日期间,是最热络的购物季节。各大超市百货到大卖场都有排队人潮,处处人群拥挤热闹。

最近跟朋友们聊起抢购热潮情境,竟然大家都共有一个惨烈经验,那就是被中国大妈插队了。是的,又插队了!

话说一天在Costco买完东西,正要轮到付帐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中国大妈招呼叫着,嗨!我认识你啊!说着就把东西摆在作者买的东西前头。接着柜台人员要算帐,大妈便把她东西一推先行结帐了。刹那间还回作者,再见啦!留下来不及反应的我,儍愣在当场。

柜台人员问:“你们不认识吗”?我说:“不认识啊!”

柜台人员摇摇头不悦的说,“Good behavior is very important!”(有好的行为真的很重要!)


之后,另一事件又起,新年有一家百货公司推出大折扣拍卖,一大早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了。

到了开门时刻,皮包及鞋子部门为了避免顾客挤压危险,采取限量采购,每次只能进去几个人进去限制区内买东西。正当大家继续耐心等候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大嗓门的中国大妈叫着,“譲一下,让一下!”竟然往我们这儿挤过来大喊着:“嗨!我认识你!”,一面强行挤过来。在一旁排队的人不高兴的问“你们认识吗?”

这回,我大声回答:“我不认识她!”开始有人叫,那不能插队呀!我们都是等很久的。

可是这中国大妈竟然厚颜不理会,玩起手机来,继续霸占位置不走。

正要有人叫警卫时,前面也刚好拉起围缐譲人进入买东西,这中国大妈马上冲进去了。留下一些人大叫:“不守法,滚回去!”

亲历这尴尬场面,思考着怎么华丽出国了的人,竟然有这样的不良行为,真是丢脸丢到国外了呀!滑下去的道德观,真的令人为之咤舌失望啊!再呼吁大妈们!下次不要再插队啦!总是要维持一点礼貌尊严吧!

来源:新西兰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