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怪出现空难森林 主人吓呆、狗狗石化

发表:2017-01-16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脚怪出现空难森林主人吓呆、狗狗石化
北爱尔兰出现大脚怪。(图/翻摄自YouTube)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大脚怪的传闻常在民间流传着,有一位北爱尔兰女子表示,她带着宠物前往森林内散步,突然间狗狗们却像“石化”一样不动了,两眼却盯着一个毛茸茸的生物,她本来以为是闹鬼,可是她跟友人回家之后,仔细看了照片才发现,他们看到的竟是传说中的神秘生物(Bigfoot)大脚怪。

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已是一个孩子妈妈的49岁高菲德(Maxine Caulfield)声称,她每周皆会带德国猎犬Roxy与雪纳瑞Charlie一起到森林内散步,当我看到之时,我完全没想到那是什么东西,我真的快被吓死了,我真的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狗狗们平常都很有活力,可是当经过那块区域时,它们就突然不动了,而且盯着同样的方向看去,好像知道有东西在那边似的。

高菲德称,我当时并没看到任何东西,可是当我回到家看了照片之后,真的非常让人毛骨悚然,朋友也说这是一只大脚怪。我是一个对超自然现象相当开放者,这使我更加坚信我的想法,真的是有东西在那里,于是将照片放大之后,它看起来就像一只野兽。

高菲德有如吓坏地说,我当时完全看不到狗狗在看什么东西,但让我想到,真的有人来吗?我一个人能够安全地离开此地吗?等到我回家坐下来,仔细看了照片才发现非常诡异,才使我想到这个区域的历史与传说。

于1942年10月,曾经有美国空军B17飞机于Slieveanorra森林失事了,这架飞机撞上一座山之后坠毁,飞机上载有10个人,只有2人存活,之后这里就时常有各种鬼故事流传。现今在此地仍有缅怀8位死去人员的纪念碑,亦有一个刻着31/03/76的神秘的木质十字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