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揭秘辛:金正恩建构成毒品泛滥帝国(图)

发表:2017-01-1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揭秘辛:金正恩建构成毒品泛滥帝国
于过去的十多年内,来自朝鮮的毒品,尤其是冰毒,已在东三省泛滥成灾,尤其靠近朝鮮边境地区更是严重。(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朝鮮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因核试被国际社会经济制裁,大大影响其经济收入。但据一位高层脱北者披露,金正恩已经建立起完整的毒品帝国,并透过中国东北转运,外销至韩国、俄罗斯、日本等世界各地,估计每年出口毒品收入就高达5至10亿美金,成为毒品共和国。以此来赚取外汇及维持政府的庞大支出,巩固其极权统治。

据英媒《每日星报》报导指出,曾经于朝鮮神秘的“长寿学院”工作过的高层脱北者金善洙(Kim Hyeong-soo),他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早在金正日执政时期,朝鮮就已在官方的主导之下,发展出“毒品工业”及贩卖军火,这些是他们获得外汇的重要手段。

金善洙表示,从金正恩上台之后,这一切更变得变本加厉,朝鮮当局生产的毒品在国内也日渐氾滥了。虽生产与贩售毒品能够取得暴利,可是这些制毒工人们,因遭受层层剥削,以致每月所领到的薪水都非常微薄,致使有很多工人被迫偷工厂一两克的毒品去偷卖,因其价值早已超过他们一个月的薪水了。

以往朝鮮一直倚靠非法军火交易来赚取大把外汇,但当联合国针对朝鮮实施贸易禁运等制裁之后,致使军火利润大幅萎缩,因此近年来金正恩转向生产海洛因与冰毒等毒品,将其外销至邻近国家,以至全世界,每年粗估出口毒品收入高达5-10亿美金。

据2013年春《朝鲜评论》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朝鮮正毒品泛滥。在朝鮮北部地区,滥用中枢神经兴奋药物甲基丙苯胺的人数已激增,此可解释在过去几年来,为何冰毒生产已从国有工厂扩大致私人的地下实验室及家庭作坊的原因。

从1980年代及之后10年中,金日成统治下的朝鮮都在使用鸦片。不过截止至2000年代中,罂粟种植九已消失,而甲安菲他明就变得流行了。

据韩国媒体《每日朝鲜》报导,近来朝鮮国家安全部高级官员开始与中国黑手党进行秘密毒品交易。其目的纯粹是为个人敛财。

报导中称,近来朝鮮官员从该国内陆地区买入8公斤冰毒,并将毒品运过朝鮮边界。他们以9,000元人民币/公斤价格买进毒品,之后再以14,000元人民币/公斤价格卖予在中国的联系人,在一笔买卖中就能赚取约4万元人民币的利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